-------201503 更新通知已改成 Aura coffee------------

美化燈光版

不知怎麼拍的美化燈光版 BRUNCH  

跑去家附近新開的早午餐店嚐鮮,之前一直就有聽過歐圖,但一直沒吃過

有次看見附近有開,就心血來潮想去試試。

一進去店員很親切,帶位+拿了菜單給我,如下圖

我猶豫很久 雖然我有上網看過菜單,但因為 官網上只寫到 法式套餐 的內容物,

太陽公公、經典鬆餅、豪華鬆餅 不知道套餐內容是怎樣

如果可以在菜單印出來套餐內容會更好一點

菜單01  

除了一般早餐、套餐外,他們還有義大利麵、鍋類...etc, 下次想要再試試!!!

菜單02  

猶豫了一下後,店員直接過來幫我點餐,不過不知道人多的時候,是否就是自己畫自己給單,

店員幫我畫完單後,還告知我wifi密碼的 公告處 立馬拍了一下,順便拍一下環境

(有點閃光XPPP)  還有快速的WIFI可以選,超級貼心的!!!

P1050939  

我坐在裡面靠牆的地方,旁邊有雜誌報紙區,還有自助開水區,開水區旁放著餐具,當時是店員幫我拿,以後是否自助就不一定囉

櫃子旁的樓梯,店員說廁所在樓上,其實有點好奇樓上有沒有位置,但始終沒有問XPPP

我快離開時,好像有一組客人從樓上下來結帳或許是有唷  (抱歉沒打聽清楚> < 請各位自己去探索一下吧!!!)

P1050938  

櫃台旁

P1050941  

我的位置往門口拍

P1050942  

有看到文章首圖嗎?  標題是 美化燈光版 哈  下面這圖是 白光版本 XDD

這次點 【美式套餐】飲料選擇 【冰摩卡】(單點原價80,套餐補差額+40元即可換購)

歐姆蛋裡面 有馬鈴薯,但那馬鈴薯塊吃起來又不大像馬鈴薯XDD

番茄醬對我而言有點太多 下次打算不放

培根、火腿很夠味 香蒜吐司就是一般的香蒜吐司 軟軟滴 小塊吐司搭配小培根塊 好吃!

沙拉也是中等 還不錯新鮮

美式套餐  
 

摩卡 冰的  看起來頗大杯  有嚇到 XP原本很期待 因為鮮奶油我的愛 

但是喝了之後, 我覺得自己真的是 螞蟻人

基底的咖啡偏苦、巧克力醬感覺不夠,導致甜甜鮮奶油伴進去,咖啡苦酸味依然非常明顯

我是愛喝很甜摩卡的人  喝到"最後一口"時,

沉在底部的巧克力+鮮奶油+咖啡 的 一點點苦酸+甜膩味=> 我的最愛  XDDDD

only 最後一口 哈 (很像 丹x連鎖咖啡的摩卡 )  

抱歉各位專業咖啡人士  我真的不懂品嘗 只知道自己喜歡的類型  (別攻擊我! plz)

摩卡 (偏苦)  

滿滿鮮奶油  

這是額外點的 o2捲 培根口味

外面包的麵包 外有點硬(酥)內軟 還算不錯

有點不知道該怎麼下手,開始先用刀叉分塊 後來另一卷用手拿 裡面有 餅乾(多力多滋?)很特別

看到o2捲 就想到很多年前吃 三隻小豬的 燻雞蛋捲貝果 (很硬> < 畢竟是貝果 哈  但是好吃) 

歐圖卷-培根  

 

剛剛看名片式寫 歐兔早午餐 但官網是 歐圖早午餐  我想應該是一樣的 XDD

我認為連鎖店還是有他的品質在,但不一定每間連鎖店都好,我覺得o2不錯

是讓人吃完會想推薦的店,不過也不會說到 "超級好吃"這樣,我認為大概中偏一點點上(7.6分/10分)

純粹是個人看法  還是推薦大家親自試試 比較好唷  老闆人很好

結帳時還跟我說 其實不急的話可以一直待 沒關係 ㄎ 衝著這點就要寫一下食記囉


店家資訊

店名:O2 brunch 歐圖/歐兔早午餐 (板橋四維店)

電話:(02)22500401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四維路231號 (之前是 索爾文咖啡)

網站:O2 官網  / O2 臉書

*建議可用google map 搜尋一下路線唷!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Ling(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