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round 菜+肉  

今天和畢業後就許久沒見、特地從高雄的ㄟ朋友─ting wei一起聚餐,

這次聚餐選在大學4年中,我們時常選擇的momo壽喜燒,不過,不是以前常去的 "Kmall"

而是改到位於西門站的,momo paradise 的衡陽牧場。

這家店位於我不久前去過的喫茶趣 附近,這家是在2樓,服務人員比起kmall店的,比較常與客人互動一些,

我想是因為店比較小一點,然後這裡的營業時間,中午是到3點而已唷!要來的朋友要注意。

先給大家看幾張店內照片,首先是門口

進門入口所擺放的蔬果  
這裡是飲料區 店員為了讓我拍照,還暫退一步,大感謝。
飲料區  
店內照

CAM00407  

店內照  
燈飾
燈飾  
這個是菜單,可以選單種鍋或2種鍋組合
我們通常來這裡都吃壽喜燒 期待下次有機會試看看別的鍋類
momo paradise菜單  
午餐時間 是一人329加10%服務費,有飲料自助吧無限暢飲,用餐時間90分鐘(一個半小時)

服務生先上基本菜盤和雞蛋,然後拿筷子盤,給我們自取筷子,

基本菜盤  

我拍照拍一拍,東西也下去煮後,

才想到,我們的飯哩! 服務生沒問,我們就忘記了 哈

這裡有越光米、糙米可以選擇,今日的第一碗是 糙米飯  好吃唷!  不會很乾

蛋打散後拿來沾肉,肉+蛋超好吃呀
糙米飯+蛋  
這是我們的第一round肉,服務人員會問是否 牛、豬都可以。
豬  

豬肉*2  

牛肉*2  
下了菜的鍋,鍋旁兩個黑色的壺,是裝醬汁、水的,事實加水、加醬汁,調口味,

也同時以防萬一燒焦,服務生有時會來check是否空了,會幫補。

only 基本菜盤的鍋  

菜盤空了,今天很迅速地馬上來詢問要不要菜,
嫩豆腐、豆皮入味後真的很好吃!
我很愛洋芋,雖然要煮久一點,但真的很讚。

最後附上第一round時拍的火鍋
第一round 菜+肉  
之後一直狂續肉
超開心 <3 <3 <3

兩種肉都很讚,but豬肉的味道我更為喜愛呀!!!

再附上窗外照,有好吃的西堤耶!(想吃  哈哈)

往外拍  

店家名稱 Mo Mo Paradise 衡陽牧場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20號2樓 電話:(02)2361-9288

營業時間:

  • 平日 11:30AM~3:00PM(最後供餐為2:30PM);
    5:00PM~9:30PM(最後供餐為8:30PM)
  • 六日 11:30AM~21:30PM(最後供餐為8:30PM)

 

arrow
arrow

    Ling(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