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烤豬五花堡  

2/3初四和老妹們一起去雨農路的 豐滿早午餐 (豐滿總匯三明治)

我大概是去年(2013)的下半年知道這裡有間新的早午餐一直很想來,但一直沒機會。

CAM00550.jpg  

有在ptt.網站搜尋人家的食記,大部分評價不錯,推薦品項也差不多,

我這次也是點人家部落格推薦的,而且有妹妹一起可以點更多 (大誤) 哈,

當然還是有找到負評文,所以令我猶豫不決,果然還是得親自去吃看看 呵

-------------------------------------------------

店招牌

 

這次我們倒是大約是中午12點45左右(看通話紀錄的 哈) 那時我妹先到,

服務生小姐告訴我妹要排,大約1點30左右,留了電話後,我們先去旁邊燦坤逛,

結果大約1點多(我拍第一張照片時 是1:04分),意外地很快速  感謝神! 哈

畫著可愛熊大和薩莉桑的櫥窗↓  不可以抽菸 無法攜帶寵物

 

但是 歡迎拍照

 

櫥窗  

過年期間,人真的好多唷,進去時外面還有滿滿人,且連外面的座位都有人了,

我們坐在門口旁靠窗處,高椅子我很不習慣,但是坐上去後,還蠻穩的,雖然是窗邊,

但感覺空間頗大,只是我們狼吞虎嚥的感覺會有被照下來的機率 哈

畫完菜單後,去櫃檯點餐結帳,這裡也是不用服務費的,但其實服務不錯 哈

櫃檯旁邊有一處放置菜單、餐具和調味料、漢堡紙(?應該是這樣說吧)的地方

有看到人家來自取調味料。

 

*因為人真的很多,沒法細細地拍櫃台和店內的布置,

 旁邊的牆布置著 地圖  寫著 " 歡迎光臨~"+限量menu

裝飾地圖   

先來給大家看看菜單

 

 飲料類

飲品  

三明治類 (法國吐司)

三明治.吐司  

吐司.墨西哥薄餅類

吐司.薄餅  

拖鞋堡.沙拉

拖鞋堡.沙拉  

以上這些類別 加49員可升級為 A或B 套餐

如果選擇其他飲品,該飲品可折20元!

菜單一面  

拼盤、加點類

拼盤小點加點類.jpg  

先上來的是飲料類,我和小妹是單點飲品,大妹是選擇升級為套餐

我妹點的是 柳橙汁 *45 還有 套餐所附的 紅茶 有附果糖 自己加糖調甜度

 

我點的是  木瓜牛奶 *70元

 

可以看見綿綿小氣泡,我覺得很濃郁,喝下去先感受順口牛奶,

裡面隱含著淡淡的木瓜香,不會很甜,

雖然不知道製作過程,應該是沒有加果糖吧 (猜測)

總之不會死甜,從顏色也可以看出是隱隱呈現淡淡橘色,好喝!

(很推薦!)

接著先上來的是我們點的附餐,大蒜麵包 還有 起司蛋捲

 

大蒜麵包,軟硬度適中,味道又很夠,酥軟酥軟 頗好吃

起司蛋捲.jpg  

我點的起司蛋捲 40元,

其實不大像以前吃過的那種裡面很多料、明顯流汁的蛋捲

但裡面也是蠻軟嫩的 (看照片就知)

白色一絲一絲的就是起司,還有一點蘑菇,挺不錯吃,

當然如果硬要和我愛店"貳樓"比 可能還有一點點小差距

(好像價位就很不同 >///< )

我覺得豐滿早午餐的 蛋捲已是不錯的那一派 

比一些偽早午餐實為一般早餐店做的蛋捲好的非常多

(曾吃過 很雷人的  ><)

起司蛋捲吃一口後.jpg  

然後是我小妹點的

"費城牛肉三明治" 單點 110

有吃一大口,麵包感受有點忘了,

只記得滿滿牛肉味+起司,很喜歡 !

 *牛肉三明治的圖為我妹的三星相機 畫素較美觀 哈

費城牛肉三明治  

滿滿牛肉+起司 (爽爽吃~~~) *此圖雖由相機拍 但是還是太暗 所以有用ps調亮度

費城牛肉-側  

"經典雞肉 墨西哥薄餅" 單點 100元

先給大家美美相機照~~~無修圖 真心不騙唷↓

一看就知雞肉水嫩水嫩的  菜也多多~~~

經典雞肉 墨西哥薄餅  

經典雞肉墨西哥薄餅02  

來一個側面照  好大~~

經典雞肉墨西哥薄餅00  

再側一點  不只肉多、菜也多  ( 滿足 壓 )

經典雞肉墨西哥薄餅01  

這個我沒吃到,因為那時已經很飽了  哈  我妹好厲害 嗑掉了,

小妹的費城牛肉三明治,我和大妹各吃一口後,小妹把剩下幾口吃完,

就這樣先嗑掉上面那層費城牛肉三明治,然後我建議她先吃了雞肉薄餅,

吃完後的她,據說非常撐壓 剩下的另一層厚厚的費城牛肉就打包帶回家了 哈

 

大妹的 總匯三明治

單點85元 升級後為 85+49=134

升級為套餐有沙拉,此圖為我妹已吃完大部分沙拉後了

有沙拉的時候 (相機照)

 總匯三明治  

剖面圖

2014-02-03-13-28-55_photo.jpg  

我有吃一口,好吃,但其實就普普通通的吐司,just料很多又新鮮 哈,

鹽烤豬五花 拖鞋堡 *110元 單點

----------------------鹽烤豬堡ㄟO.S--------------------------

堡:才不給你們看我的另一面唷 (羞) 

← _←(作者):首圖就是你的另一面 ok?

堡表示:.....冏了 (無奈)  【冷風吹過】

--------------------- 冷冷劇場完畢 -----------------------

 

(露出)

鹽烤豬五花拖鞋堡剖面.jpg  

感謝大家看完上面冷os 哈 回主題

這裡分量真的都頗大一個 >< (遠拍圖↓)

鹽烤豬五花拖鞋堡-遠拍.jpg  

鹽烤豬五花堡,味道算是頗重的,但我本身是個重口味 所以很對我的味

豬肉片好多,上面撒著花椒粉?辣椒粉?之類的 增添風味,讓你不會膩口

我覺得很讚,裡面還有九層塔唷 好吃  再加碼送內容圖

鹽烤豬五花 內容物.jpg  

生菜+九層塔+滿滿豬肉片  (我已吃掉上層 這是下層的那一份唷!)

吃完整個超級飽!

法式吐司*65  由於我們實在是太飽了 只好打包  回家有吃幾口,蛋香蠻重的,

但感覺有點蛋鹹味? 不知道是不是正常,有淋上藍莓醬,頗特別,我覺得沾著附的蜂蜜吃很好吃!

不過 我真的不算是法國吐司控,所以對我的吸引力算是普普通通,妹妹們覺得不錯吃。

法式吐司  

 

結論

我個人認為餐點蠻不錯吃的,下次想吃寫在黑板上的 香煎雞腿堡

分量算頗大的,很飽,飲料也都很好喝,價格也不算太貴。

需要改進的點的話,我認為是"開水和面紙"

因為其實吃這個有蠻多屑屑會掉的,主要都用手拿,難免會沾到醬料,不過當時看桌上沒有面紙,

還好我們有帶 哈  然後水的部分,我也沒有看到自助水的地方,也許是我沒注意拉,

因為我點的餐是較重口味的,剛吃完一口鹽烤豬堡後,喝木瓜牛奶,喝不出木瓜味 哈

建議大家水和面紙要帶唷,像我個人本身就會自備拉,還有如果怕油膩,濕紙巾也準備一下吧!

除此以外,有wifi會更好  (私心 呵呵)然後我覺得雖然整體空間不大,

但是店家已經盡力安排座位間隔了,還算可以,這次沒有坐在一般座位區

其實感受沒那麼深,下次去再看看間隔部分。

服務態度我覺得非常好、很親切,不論帶位、點餐、上菜都很ok

上菜時沒有太多互動,但感覺就是不錯 呵呵 (maybe 是因為語氣 哈)

(再去的前幾天,有一次快4點才去,但我不知道,走進去後

他們看了一下時間,很親切地跟我說要休息了唷,還送我出門口,這讓我印象深刻。

這幾次春節出遊,還有12月時去的幾間店,發現很多不需要服務費的地方,服務都比某些要服務費的好!)

想要略作休息喝東西 或是想吃大份量的話可以選擇來這唷!

店門口:這是我們離開時候拍 大約2點多一些 還是有滿多人的

 

 

 

由於這裡距離捷運站有一點距離,所以我在下方有路線圖

(覺得太小可點圖回相簿看)

【新埔站 1號出口】 步行

1號出口出來後左轉,經過郵局(綠色圈)、康是美

再往前走可看到 50嵐(橘色圈),那條就是陽明街

沿著陽明街直走,到了四維公園,板橋圖書館四維分館對面,

有一個7-11(紫色圈)

7-11旁邊的巷子可看見燦坤,朝那巷子直走便可以看到豐滿早午餐了!

紅圈才是豐滿早午餐唷!

由於google有點奇怪 點跑掉了 於是就自己畫!

map 步行   

公車:

a.【府中站 1號】:857

b.【新埔站5號出口】:橘五

c.【西門町、龍山寺等】658公車

若是你不想走路,想坐公車,可搭車到 "新埔國中"後,從英士路或是雨農路走到豐滿

黃色圈b.c 方式的下車點,

綠色圈是a方式的下車點 綠色圈下車點旁邊是 八方雲集

map 公車   

我覺得搭公車真的是有點麻煩 哈  因為會有點混亂 這裡的路線關係

所以建議怕搭錯車的人還是走路的好!!

 

粉絲團 豐滿總匯三明治 在此↓

https://www.facebook.com/plumpsandwich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雨農路18巷1號

營業時間  AM 7:00─PM 4:00  星期一 公休

 

 

 

arrow
arrow

    Ling(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