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01302   

時間:2015/2/23

地點:古典玫瑰園 永康店

人數:4名 (皆使用下午茶餐券)

尾牙和同事皆抽到下午茶雙人券,所以和同事4人決定一起去吃。

優惠券有說要先預約,因為是第一次使用,

我特別有去官方粉絲團問可否一次用兩張,

官方粉絲團很快地回覆說不限張數,目前為止都很ok,

果然是古典玫瑰園 ^^

(備註:官方粉絲團和分店粉絲團不同唷! 

該分店粉絲團私訊沒人回覆,我同事這次的親身經驗)

這篇純發洩,難得寫負評,所以不喜歡的朋友,請右轉離開~

      早上在西門看完好看的『金牌特務』後,先在西門逛了逛,

便搭車前往東門,同事預約2點,我們大概是提前10幾分鐘到,

接下來就開始有點奇怪,加上之後發生的事情,

讓我覺得店員們好像搞不清楚狀況似的。

      到了門口,推門進去,好像有蠻多人的,

擺設就如其他分店一樣典雅風格;門口櫃台剛開始沒人,

等待的時候,瞄到櫃檯桌上有兩張和我們一樣的餐券,

覺得很巧,更期待了呢。等了一下下,一位女服務生過來,

我們便告知她我們也預約了,接著服務生的臉是一臉困惑

她的反應令我更困惑呢?

這是我今日第一個感覺奇怪的地方。

她看了看簿子,我想該不會我們沒預約成功吧?

好像沒有我們這桌客人,接著那位小姐跑去問其他人,

後來跟我們說:『這邊請。』(之類的招呼語) 

我們的位子是在窗邊,旁邊還有美美的玫瑰花,

桌子對4人來說感覺有點小。

今天店裡好像客人蠻多(? 不確定),有聽到服務生對剛來的客人說客滿,

外場服務員我看到的是2位小姐;

CAM01303  

小姐送上menu便離開,我和同事看menu看蠻久的,還好因為人多,

只見他們東奔西走,我們也就慢慢看、慢慢想。

想好後,看不見人影於是同事直接去找服務生小姐來點餐,

原本除了餐券,我還想點其他餐,但,此時小姐跟我們說餐點已經沒了,

我要換購的玫瑰奶茶也沒了,當下我覺得怎麼沒先說,

但要批評別人,要先自省,一定是我們想太久了,或是春節貨量比較少!

(我還和同事說,明明記得下午時間是還有餐可以點,可能每間分店不同!)

總之我們就單純點兩張券的內容"小王子下午茶2套含飲料4份"

CAM01307  

點完餐後(大概兩點十幾分),服務生此時送上餐具和水,

同事有反映說水好像有菜瓜布的味道,我是覺得沒有,

同事覺得是剛刷完馬上送來這樣。

等候途中就是拍照,等了一會兒,我印象中覺得很久,

但總之開始上飲料囉~ 開心~

先是我左手邊同事,再來是我(沒記錯的話)

CAM01310  
我的一來時,看到杯子內外有點髒髒,

本來想等她放好,我用掉髒髒再倒飲料,

但小姐已經幫我倒了,還好只倒一點點~呼

我來個滑鼠繪圖示ㅋㅋ
圖示01  
總之,我就自己摳掉裡面的黑點,還有外面的紅點。

(當時沒想那麼多,現在回想,覺得好像該拍個照="=  )

我後來飲料喝招牌奶茶,我覺得蠻濃的,

所以後來我還自己在杯子套(台語)一點水

整體中規中矩,在玫瑰園,我可能還是偏好有玫瑰的茶品^^

CAM01312  

三壺飲料上完後,最後一壺遲遲不來~ 覺得有點詭異壓~

在過了一段時間,先來了第一個三層,順便告知還有一壺還沒上

第一個三層~↓美美的~

CAM01319  
一會兒後,小姐上了最後一壺飲料,但另外一個三層還沒上,

我們覺得很詭異,就問小姐說另外一個三層要等多久,

她居然回了:『還有另外一個?』

我們四個也是頓時傻眼

(此時一瞟,小姐的手原本要把點餐單放下,

可能原本想說"餐點到齊",要放下點菜單,瞬間收回。)

傻眼著吃完一個三層後,小姐來收,

這時告知另外一個還要等15-20分鐘,我們默然了幾秒說好。

同事S問我說他問我們這是什麼意思?(其實我也有感覺)

我:『可能是希望要我們不要那三層吧!』

同事A:『那是說要我們不要三層,直接附飲料錢嗎?』

我:『應該吧!』

S:『應該不是漏單,會不會是三層架子沒了,你看她剛收完,

再擺盤也15-20分鐘左右。』

我:『如果是這樣也太扯了,賣下午茶的,三層架子不夠,

乾脆不要賣好了="= 還有兩桌,要是這時有客人怎麼辦?』

(當時有點怒!)

*打這篇文章同時發現,他們會問要不要等,

應該是真的希望我們說不,要不然她們早就會準備好,

而不是拿我們的三層層架去用另一份,天呀!

還是我先入為主>"<
 
後來,我就跑去洗手間。洗手間回來,看到上菜了,很好。

同行朋友說 他應該是為了補償我們,升級了呢

因為送的是威廉王子三層,此時突然覺得還有點誠意,

但古典玫瑰園還會因為這樣升級?

感覺有些不可思議,畢竟這種體系下的店

通常會說"不能自作主張",依公司規定,什麼的。

升級版 增加的商品 上:巧克力塔/中:乳酪蛋糕/下:小鹹塔

CAM01320  

最後,果然‧‧‧他們根本壓根不覺得怎樣~  我們想太多了

另外一位同事R看了點餐單,大驚!居然多算錢?

我一看桌號不一樣?後來同事一問,是我們自作多情,補償?

其實只是送錯

然後我們的還沒好,試問各位,我還能做除了白眼以外的情緒嗎?

還好他們沒算我們威廉王子的差額~

看看我們點菜單

先說餐券基本上也是用買的,他們還是有賺不是請客也不是免費

我們只是剛好尾牙抽中,對我們而言的確是free拉。

我們點餐時就要給券的,

看一下單確實2張活動券(一張一份.兩張兩份)清清楚楚

真的是漏單吧!  但其實她們從頭到尾沒說過對不起,我們漏單

然後讓我們一直等一直等

先說明他們倒是有說:『對不起,我們送錯。』

只是沒針對漏單道歉

CAM01326 
來說說三層口感,我真的覺得還好,

但是泡芙很好吃~~  是我喜歡的口感~

CAM01323 CAM01324 CAM01325  
其他的確沒什麼亮點,挺一般的,讓我感覺,為什麼要等那麼久?

可能來玫瑰園就是吃氣氛+餐具吧?

其實我對玫瑰園印象算不錯,之前吃焗烤也覺得中等拉,

我是喜歡他們的茶^^

我覺得玫瑰園應該蠻安全的,沒想到這麼雷。

CAM01311  


最後我同事還發現飲料上面,有2壺還蓋錯蓋子@@

看來應該也不是吃氣氛+餐具的~

CAM01309  

店家是有說人手不足,我也能體諒,所以速度慢我覺得都ok,

不過,等待那麼久,餐具清潔部分和漏單處理,有點無言,

漏單沒關係,但我認為店家並沒有積極地處理,

總之那天真的不是很愉快。

CAM01304  

其實我知道每個行業都辛苦,我不會去故意刁難別人,

也不吝於說謝謝 (我很幼稚,我這天沒說)

但不知道為何,一回想到這次的經驗就覺得傻眼,

希望的就是個承認錯誤,我有思考一下,

或許是我歷練不夠,沒看過很兇的,

當下我還跟同事說直接跟官方粉絲團私訊好了,哈,

我沒膽和店員說,後來決定在自己的小世界吐吐口水就好,

反正官方又不會來google keyword,

我blog也只有朋友看 哈,我應該暫時不會進玫瑰園吧。

(朋友們先不要揪我去!)

永康分店,可以的話,應該是不會再進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