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犇頂牛排菲力+雞排02  

消費日期:2015/07/13

費用:850/3人

消費分店:板橋自由店 

新北市板橋區自由路3號

昨天和老妹一起去吃新埔捷運站附近的平價牛排─犇頂

記得幾個月?前原本要去吃,但當時在裝修,只好吃其他家結果還是念念不忘犇頂

價格好像有調漲

我妹妹們都點特製牛排170+雞排80=250 (兩人共500)

我是點菲力+雞排=280+80=360

其實照理說總額應該是860,但不知道為什麼算我們850?或許有活動

讓我們直接進入主題吧!

改裝後感覺莫名有點空間變大,或許是擺設不同,整體也更整潔一點了

首先是菜單

板橋-犇頂牛排menu

板橋-犇頂牛排menu01  

蠻多選擇的,超平價!而且好吃!還很貼心地建議熟度!

覺得單點牛排不飽,加個80又有其他排餐可加

我上次記得是加點中卷,那時是70,現在調了10元如菜單上所寫是80

板橋-犇頂牛排調味料  

調味料set,每桌都有,另外烤麵包區上面有玫瑰鹽可以拿

板橋-犇頂牛排麵包.湯品.紅茶.水  

這一區的是自助湯品麵包區

最左邊是濃湯,喝到飽

中間是烤麵包區,也是讓各位吃到飽的

最右邊是紅茶,右下是飲水機,給不想喝飲料的大大們

我這次呢沒有拍濃湯和麵包   濃湯口感我簡單說一下

口感算濃郁的,不過口味略淡,我和我妹都有加桌上的黑胡椒粉

我本身還多加了玫瑰鹽調味  我是重口味的人

麵包呢就普普通通,蒜味還不錯吃,我這次是只喝一碗湯,一片香蒜,一片巧克力就非常飽了!

板橋-犇頂牛排菲力+雞排   

內容物:鐵板麵搭蘑菇醬,雞排一片,菲力一片,些許蔬菜,加半生熟蛋

我這次點的是菲力加雞排,菲力我是五分熟

我請店家醬料的部分澆在鐵板麵上就好

剛咬下去外部覺得蠻嫩,但實際上還蠻有咬勁,或許是五分的關係吧 

切下去時也覺得軟嫩,實際上是有口感的!!

雞排呢不馬虎,也是頗大一塊

這次蛋的熟度剛好,記得上次吃那時好像流行禽流感,蛋超生有點怕怕的  哈

蘑菇鐵板麵我習慣加上一點點番茄醬 我覺得犇頂的蘑菇醬也不是重口味的那種

所以都會加點番茄醬 (b)

我個人覺得這價位,這品質我覺得不錯,服務生的態度也很客氣

冷氣也夠冷 哈 (對我這怕熱的人可是一大福音呢

想嗑肉都會想到這,雖然我來的次數不多啦,但確定的是這家會是一直想再度光臨的店家!

推薦給板橋的各位大大囉!

(我知道這家一直都還蠻有名的,我自己第一次造訪時也是因為網路上大家的推薦!)

近照↓↓↓

板橋-犇頂牛排菲力+雞排01  

回家時特地繞去50嵐買終於上市的四季春,果然鄉民的力量是真的

因為之前在ptt看到說13號開始賣,去問還真的有!  讚!(偷推50嵐 哈)

還順道在附近逛了逛,開心~~

最後附上店家的官網:犇頂牛排

 

arrow
arrow

    Ling(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