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同手同腳》退修會-民宿篇

這次我們24人入住的是蒂朵農莊,它旁邊就是蕾米斯莊園,兩間是同一位老闆

我們姐妹們都是住在蒂朵,弟兄們住蕾米斯,我們主要進行活動都在蒂朵

蕾米斯一樓大門跟擺飾

undefinedundefined

自己覺得環境很美~ 老闆老闆娘都很親切,還有可愛的貓咪叮叮跟咚咚

但是我現在發現我忘記誰是叮叮誰是咚咚了 (對不起)

平常真的很少能跟貓咪親近,啊~~ 太可愛啦~ 雖然興奮又有點懼怕(怕弄傷牠們啊)所以不大敢摸啊><

我拍的貓咪 呆萌呆萌 天啊~~(扣血)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別人拍的貓咪 超高清XDD 不愧是超棒照相機

undefined

怎麼這麼美啊~~(扣血)

undefined

undefined

貓咪們待的蕾米斯一樓,也是吃飯的地方  (我本身有手抖症啊,自己拍的都糊糊的,請見諒)

undefined

自己覺得滿適合傍晚坐在這個空間XDD

旁邊牆上還有以豪葛格呢(好帥~ 再次扣血)

undefined

這是老闆的水泥創作,杯墊、肥皂盒等  (再次驗證拍攝者手抖得很嚴重 嗚嗚嗚)

undefined

一開始覺得美就拍了,最後一天被告知可以送我們超驚喜

我就拿了吸引我眼睛的綿羊杯墊~~ (還是…這該不會是毛很多的狗狗@@ 不管我說是羊就是羊)

undefined

蒂朵的一樓

undefined

真的覺得很美,姐妹覺得很明亮,這個廚房也是可使用的,但這次沒用到,只用了中島

旁邊還有冰箱跟咖啡機,可以自行泡咖啡喝喔 (沒拍到咖啡機 ,旁邊的杯子也都超美)

這個時鐘也好美~~ (這裡連地板都很美)

undefined

樓梯另一側也是個公共空間,是早上背對著樓梯QT,完全不會被打擾的好地方

還有個地下室,我們在這進行團康活動跟慶生活動(但我沒參加到~)

undefined

我住的是2樓的6人房,感謝安排的同工,很懂我喔!不愛爬樓梯XDD

是V6~,房門外就有飲水跟小冰箱

undefined

廁所這次沒拍到,還有浴缸呢,鏡子也很大,吹風機也很好用,太棒了!

洗澡時水力也夠,可惜沒泡到湯啊><   房間還有電視跟沙發

undefined

undefined

床對我來說也很舒服,枕頭超適合我高度剛剛好,但可惜我自己很晚睡,不知為何卻很早起

若能再來我一定要狂躺,狂待在房間裡(誤)

晚上跟姐妹聊很晚時,老闆還來幫忙看看屋內狀況,幫我們恢復原狀XP

undefined

早餐,是中式早餐,供應時間:8點~10點

這是第二盤,因為第一盤我直接嗑光光

(我居然忘記相機先食,然後我這次真的拍好少照片XD)

很多種菜餚、肉鬆、吻仔魚、粥,還有我最愛吃的蛋!跟培根火腿

感覺蔬菜是水煮很清淡,但我第一次吃到水煮蔬菜這麼有味道的

蔬菜本身的清甜,太讚了!

飲品區有奶茶跟咖啡,旁邊還有吐司、果醬等可以搭配烤來吃

undefined

隔天早上起床 在房間陽台拍攝的照片

View真的很棒대박이다.

(這個是首圖,好喜歡這張,雖只是上一張的旁邊,但喜歡完整地看見草叢映在水面上的畫面)

undefined

蕾米斯外觀

undefined

蒂朵外觀

undefined

鵝群出來放風~~ 有發現差異嗎? XD

undefined

undefined

我自己覺得這裡還有一個很棒的點就是『這裡夠涼快』

我是一個自體發熱的人,大家覺得OK時,我已冒汗,但這裡不會

超級涼快!!! (喜歡)

 

最後,如果要說什麼希望能再改善的地方,我想是以下這兩點吧~

1.是希望熱水可以不用自己煮或是一樓可以有熱的飲用水,但這單純是我太懶就是了(哈哈)

但也感覺到大家突然想喝熱水不知去哪裡裝XP

2.房間陽台視野很好,原本想在那邊坐著QT,但是椅子上都是灰塵,只好作罷

 

這裡環境真的很棒~    推薦來蘇澳可以住這邊~ 也不用擔心停車位!

我自己都想再來住了XDD 感謝上帝,也感謝為我們找民宿的同工大大~~

 

住宿資訊:

蕾米斯莊園粉絲團

蒂朵農莊粉絲團

蕾米斯莊園官網

蒂朵農莊官網

地址: 宜蘭縣蘇澳鎮存仁里大業路50號

 

arrow
arrow

    Ling(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