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nPon乓乓雜貨咖啡

undefined

今年初二的時候也跟閨密來礁溪,但那時沒有機會來拜訪這裡

這次退修會路過礁溪,剛好有個短暫時間,想說就來嘗嘗看

而且因為有任務在身,我真的需要找個地方好好整理思緒跟資料

undefined

還好這邊還有位置,我座在二樓的樓梯旁

旁邊還有四人座沙發

上樓後馬上有人倒水、給菜單也很親切地告知廁所在樓上

還提醒樓梯有點陡~

店員們or店員和闆娘XD都很nice

當下他們也和其他客人聊得很開心,很舒服,環境佈置也很美

有看到一樓旁邊的雜貨,但沒時間細看

菜單_第二章很糊,所以有銳利化,但還是會糊請見諒~~

undefinedundefined

冰拿鐵 我覺得很順口好喝,奶泡也很綿密,漸層地很美~~~

19-03-08-00-24-03-257_deco.jpg

可惜真的沒時間慢慢喝啊~~~~

(而且不想麻煩店家幫我用成外帶拿 只好超快速喝完XDD)

贈送的手工餅乾,很香又好吃,也不會過硬!(好好吃)

19-03-08-00-25-25-304_deco.jpg

要離開時貌似老闆的人[暫時稱為老闆(?)]

詢問我這麼快就要離開啦,還問我有沒有去三樓看看

看來三樓是她們的重點喔XD  可惜沒到三樓晃晃

(搜尋其他人的文章,三樓好像有點和室的感覺呢)

老闆(?)很好聊呢,我還怕我聊太多呢XD 謝謝他很包容

而且他也是板橋人出身呢~~~ (巧)

希望還有機會去,畢竟我真的很宅

下次去礁溪一定要去二訪!!!

 

店家資訊

店名:PonPon乓乓雜貨咖啡

PonPon乓乓雜貨咖啡粉絲團

低消是一杯飲品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信義路71號

arrow
arrow

    Ling(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