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鮮豆腐鍋-140  
 

*首圖為海鮮豆腐鍋

前幾天和老妹一起去吃家附近的 玉陶園韓式料理,

其實之前就有吃過2次了,但是上傳照片後都沒寫食記,趁這次寫一寫 ㄎㄎ

先傳之前去吃的時候拍的 菜單

菜單  

這次(2014.1.28)去吃的時候,價格我覺得時沒有變動,我吃的品項價錢都和上面一樣。

最近很想要喝辣辣的湯,於是我點了 '海鮮豆腐鍋',又想吃蔬菜,所以點了 '蔬菜拌飯'

我妹他們分別各點一個 '石鍋拌飯-豬肉',小妹有另點一碗 '韓味炸醬麵'。

*畫完菜單後,交給老闆娘,老闆娘還DOUBLE CHECK,因為我們真的點很多!  ^皿^ (嘻嘻/히히)

剛坐下後,老闆娘就為我們上了 '熱茶'(有微甜,很好喝)+'小菜*2'

這裡的小菜不能續唷!

這次的照片有些是用小妹的 "Samesong-EX2F"拍的,很美很高清的就是了!  ()

3個人的小菜  

每個都很好吃,我很愛豆干,泡菜好吃,已經忘記之前來這家吃的味道了,感覺這次辣度對我來說有略辣一點,

但依然不減美味,推薦! 沒記錯的話也有單賣泡菜。

石鍋拌飯(豬肉)-130元,有辣椒醬自己調整辣度。有附湯!

石鍋拌飯-130  

炸醬麵-90 附湯

炸醬麵-80  

蔬菜拌飯-90 也有附湯  恩  不知道和石鍋有什麼差別  哈 

蔬菜拌飯+附湯  

我覺得很好吃,不用加辣醬就很好吃了,加了更增添風味!裡面的海帶芽很滑、配飯很順口,蔬菜都好吃,還有豬肉末。

蔬菜拌飯-90  

接下來是海鮮豆腐鍋,好好吃!  我喜歡那湯,很鮮又有點辣辣低,讚!

豆腐鍋都可以選辣或不辣唷!

點鍋,有附飯,飯上面的肉末應該和蔬菜拌飯裡免得肉末是一樣的!這飯很好吃,不會太鹹! 

海鮮豆腐鍋-140  

我覺得這家 可以算平價又可以吃很飽!

很推~~~   雖然味道地不地道我是不知道啦,但個人覺得很好吃。

玉陶園名片  

店家資訊

【玉陶園 韓式料理】

營業時間 中午只有 11點到下午2點唷!  晚上5點-9點

*周一店休 *這裡還可以外帶!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四維路156號

(可由新埔捷運站一號出口走過來,詳情請看GOOGLE MAP)

電話:(02)2251-0388


檢視較大的地圖 

 附上之前點的 菜

"海鮮煎餅"

海鮮煎餅  

炸醬飯

炸醬飯  

魚片豆腐鍋 不辣

CAM02194  

CAM02195  

辣炒年糕

CAM02196  

 

 

arrow
arrow

    Ling(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