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7-樂天市場03

2015/05/02

是在韓國的最後一天,由於我實在太想去逛書店

於是早上先和其他人分開行動,跑去南浦文庫,順便把妹妹的粉底買了

一到南浦,我先到7號出口換錢,前天走的出口都不好,7號才是王道啊

有電扶梯,離逛街點最近,換錢點也在這。

前往換錢的時候,還看到4年前和朋友來釜山隨便找的一家蔘雞湯(泡菜超好吃)

釜山換錢點不多,加上我要換的是台幣,搜尋後大家推薦友利換錢,搜尋就有人寫指引喔!超詳細

(我記得好像是35還36,百元鈔也收喔,我記得首爾那時不到35,

可是那天最後朋友在金海機場看到匯率比換錢所高,嚇到)

換完錢後,一個人實在不知道要吃啥,就去Cafe Bene點杯摩卡,好喝~   懷念的滋味

CAM01670.jpg 

D7-南浦caffee bene 一杯咖啡的悠閒 

換完後,尋找妹妹想要的那家粉底液,釜山店員不知為何就是有種親切感

這次首爾遇到的也不錯,但總有點高傲fu?  哈 妝容嗎?

店員很親切、專業地回答,當然還有推薦,最後試用品請他幫我挑我適合的色號(真的好用)

還很主動幫我開退稅單(雖然我最後忘記了 哈哈)   品牌名稱:Espoir  超好用  想再衝去買

之後就開始尋找南浦文庫,到了店內但還是沒找到我要的,用店內電腦搜尋時,因為忘記正確名稱打錯,

旁邊的店員大叔還說:怎麼辦,錯了,頓時有點感到害羞,隨便回了句話就給店員大叔使用了(창피해요)

獨自探險記就這樣結束,其實還有小後續!

因為wifi機只有一台,所以我沒帶著,和其他人約好樂天見,釜山樂天要坐到부암역(離西面只有一站)再走一段路

結果我到부암之後迷路了,出口對但是走錯方向,我走回西面  (Q_Q)  只好再走回去,讓其他人擔心了

但我真的連不到wifi (崩)  走好久終於!!!

D7-釜山樂天超市 

  

釜山樂天超市(這個好像是專門for孩子們,所以其實全名是 釜山兒童超市(롯데마트 키즈마트 부산점)

不過裡面東西好少喔,和首爾的樂天超市比

(對了,要離開時發現,Emart在附近,下次可以考慮看看Emart)

外面有超大波roro

D7-樂天市場02 

朋友的戰利品

D7-樂天市場大豐so 

我是買了몽쉘,超好吃的!  入口即化的巧克力派 (強推)

몽쉘 

Tio水蜜桃冰茶沖泡的,海苔

水蜜桃茶 

水蜜桃茶冰冰的敲好喝

P1060148.JPG 

미숫가루,泡麵等

미숫가루也是泡冰的好喝,因為很愛汗蒸幕的미숫가루,所以就買了 

和冰牛奶,砂糖,冰塊一起打散即可,或是直接用冰牛奶攪拌

(家裡沒果汁機,所以是後者)

미숙가루 

買完後回住宿點塞行李 哈哈   我們提早前往機場,

可愛的行李箱垃圾桶兒

D7-釜山機場口愛行李箱 

還好有提早很優閒地吃飯吃冰

機場韓食餐廳

朋友的冷麵搭配불고기(銅盤烤肉)

D7-釜山機場冷麵 

D7-釜山機場冷面及烤肉 

我記得불고기還不錯,朋友不吃牛,被我拿來嗑

燉雞

D7-釜山機場燉雞 

但是燉雞就soso,還是喜歡以前吃的鳳雛!

D7-釜山機場燉雞03 

D7-釜山機場燉雞04 

我的海鮮豆腐鍋,中規中矩,不錯吃

CAM01671.jpg 

D7-釜山海鮮豆腐鍋02 

整個吃下來非常飽,但我們還是去吃雪冰了

D7-釜山機場雪冰 

雪冰(來了一周終於吃到了),老實說現在已經遺忘冰的味道了,

只知道王姊姊選的比較好吃,也忘記到底是哪個口味了 哈哈

D7-釜山機場雪冰 

我個人覺得,既然忘記雪冰味道,表示其實也還好,只是熱潮

(各種牽拖 ㄎㄎ)

吃完後感謝有王姊姊,我們可以快速通關,超舒服的! 哈  

第一次耶!  但我們開心到忘記退稅 冏

等待時去小七買了想回味的橘子汁和一直想嘗試的헛개차

橘子汁,不知道是不是我錯覺,買兩次都很酸@@

機場小七買的柑橘汁~瞬間喝完 

以前喝比較甜~~  但都好喝 呵

헛개차也不錯,有點像爽健美?但又不是

P1060152.JPG 

總之順口提神 不過喝完嘴會很甘+乾

可能因為是小機場,還要搭接駁車才能登機,沒記錯還是自己走上飛機

好像搭廉航一樣,不用懷疑我們搭的是華航

在韓國的最後以飛機餐做結尾~很普通的口味,巧克力派好吃,水好喝 哈哈

D7-飛機餐01 

D7-飛機餐03 

D7-飛機餐02 

-----------回國小插曲-------------

原本回家想叫uber,但是太晚,想說找計程車

結果有個大叔問我要不要搭計程車,他剛好要回去,他說板橋可以

我還完wifi機後,去領錢,結果有另外一個人過來,說往這邊,我看不是剛那位大叔

那位大叔正好跟警察說花,還暗示我不要大聲,叫我跟那年輕人走

我就問不是計程嗎,他才說是私人,我就說那不需要,我就去搭機場排班的計程車了

覺得不老實,可怕,走去計程車區途中,還有一堆人在問要不要搭車="=

管你是憨厚大叔還是長腿帥哥,這種不誠實的都給我滾

即便uber好像算非法,至少不會騙我說是計程車,但明明是私人的

也不會亂招人,隨便亂打擾,大家小心,寧願自己叫車。


arrow
arrow

    Ling(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