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6-釜山海雲台02  

Date:2015/5/1

第六天,這天是狂走狂曬天

D6-釜山早餐  

早上在附近的Hands coffee(핸즈커피)咖啡廳吃早餐

我點了鹹食火腿起司貝果(好吃)和地瓜拿鐵(好好喝)

(想念起hollys的地瓜拿鐵了)

D6-釜山早餐  

其他人點的三明治,有堅果的甜輕食

D6-朋友早餐  

我看官網貌似是招牌唷

핸즈토스트 HANDS Toast 是核桃加上cream cheese以及草莓醬

很特別的搭配,覺得蠻好吃的,下面這樣是一份喔,頗多的,

可能吃兩、三個可能就會有點膩唷,建議大家可以share點喔!

D6-朋友早餐02  

吃完後開始一天的行程,先去了貌似和我有恩怨的海雲台

漫長的地鐵路後,總之又發生一些奇怪的事情

我以後不去了!(依然記得我的手機遺失在沙堆裡的那事件)

風景很美,下次可能會直接去冬栢島

D6-釜山海雲台  

我們沒有準備泳裝什麼的,加上太陽好曬

D6-釜山海雲台  

所以我們直接前往冬栢島(동백섬)

從海雲台沿著海岸走到冬栢島Apec會館─누리마루

海岸線很美~

D6-釜山海雲台往APEC  


很有名的人魚公主

D6-釜山海雲台人魚像  

來使用自拍棒之力(認主人的自拍棒喔!)

D6釜山走逛合照  
我覺得這邊就是走步道,散步

而且對我這種有點怕高的,不會很可怕  哈

整個步道設計得還不錯,穩穩地

終於來到冬栢島囉~   先走了一段步道後(我們貌似又走反路 哈)

到達了世峰樓~  從裡面拍的景色

D6-釜山APEC會館  

D6-釜山APEC會館  

當初開會的會場(有點手抖 呵)

D6-Apec開會會場內  

外面兩拍 (太大了 所以無法全景)

D6-釜山APEC會館  

D6-釜山APEC會館  

會場外面的風景,風和日麗的美

D6-釜山APEC會館  

D6-釜山APEC會館  

逛完後準備走回捷運站前往廣安里

回稱依然是散步步道(另一個方向),

會場外我們想找個廁所居然沒有@@ (不想再跑回會場)

風景~

D6-釜山  

D6-釜山APEC會館  

D6-釜山apec周遭  

D6-釜山apec周遭02  

走出來後的景色~  不愧是海港城市

D6-釜山APEC會館  

D6-釜山APEC會館  

D6-釜山APEC會館  

走了一段路終於到了捷運站,在搭幾站後到達廣安里

這裡的主要目的就是吃生魚片,有一棟專門賣生魚片的

我們就隨意挑了一間  (很隨興 )

D6-釜山廣安里生魚片店名片  

老闆娘推薦了生魚片套餐,我們看了也覺得套餐比較划算

但是有價位;一開始放完小菜後,上來這個,

我們還想該不會就是這樣@@  我們會崩啊

D6-釜山廣安里生魚片前菜  

後來知道是前菜而已,呼~

D6-釜山廣安里生魚片小菜  

前菜全圖

D6釜山廣安里生魚片套餐  

 

後上的生魚片,韓國的生魚片是有嚼勁的,不是像日本那種入口即化

而且通常都是白肉呢 (之前吃的也是@@)

D6-釜山廣安里生魚片  

再來一個,看到這盤安心多了~~  還以為被坑 哈

D6廣安里生魚片套餐  

這個是燉魚,有肉桂味道

D6廣安里-燉魚  

除了這些還有炸魚,手卷等等,其實還蠻多樣化的

最後呢以매운탕做結尾

顧名思義很辣,但是湯頭很好喝喔~ 

D6釜山廣安里生魚片套餐  

D6-釜山廣安里生魚片魚湯  

老闆娘人很好還幫我換錢~ ><  (雖然去太久讓我起疑個性再起,對不起)

據說是跑到市場那邊幫我換~~  辛苦了

回程拍個美美的廣安里大橋/廣安里海邊~ 

D6-釜山廣安里大橋  

----------------這天算是最後一天了吧,明天逛個半天就要回家了-----------

所以我們回到住宿點後,討論了一下明天行李的放置等等就跑去附近逛逛,

我們住的這邊真的蠻繁榮的,술집、餐廳等感覺蠻多的

我們再逛個幾家店,把該買的買一買之後,跑去吃치르치르치킨

D6-釜山치르치르炸雞02  

台灣好像是翻譯七日七日

D6-釜山치르치르炸雞  

我們點了蒜味及原味

餐具

D6-釜山치르치르炸雞餐具  

原味

D6釜山炸雞-原味  

還有附兩個醬,黃芥末和番茄醬

我是很愛原味的人,單吃沾醬都好吃

我覺得每家應該都有獨特秘方,每家原味都蠻不一樣@@

但我是沒強到吃出來哪裡不同 哈

反正炸雞就是好吃

D6-釜山치르치르炸雞  

蒜味

不過看官網這個好像是醬油? 

選擇主要原因是有大蒜,所以一直覺得是蒜味@@

哈  反正好吃就好

和我們想像的蒜味不大一樣,我們想的好像是蒜味醬,不是有蒜片

但這種也很不錯,蒜片很酥很香~~

好吃!!

D6치르치르炸雞  

再近點看吧,好好吃!!!

D6-釜山치르치르炸雞02  

用可愛小夾子夾一塊

D6치르치르炸雞  

之後慢慢走回住宿,途中還有點小迷路,不過迷路也挺好的

看看附近的風景和環境!  (喜歡)

 

arrow
arrow

    Ling(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