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4_甜福早午餐

甜福Fuku Brunch

今天要去復健前先找個地方吃東西,找到診所附近的早午餐─甜福

其實早就久聞其名了,但一直沒機會來。

進去時人好多,只剩下窗邊高台位,服務人員將可愛的木菜單交給我填寫

嫩煎雞胸肉跟厚切雞腿讓我有些猶豫

因為想吃煎雞肉,後來看網上食記,厚切雞腿看起來好像是用煎的於是決定了

就是厚切雞腿!!!

飲料呢,選了我最近很愛的奶蓋紅茶

(當時喝過幾次路X莎的紅茶雪點,現在這幾天則是改喝五X嵐的紅茶瑪奇朵)

填寫完後櫃台結帳,餐具跟水都是自助式的!

首先是奶霜紅茶 

20170724_135824.jpg

小小一杯,味道還可以。

20170724_甜福早午餐

 

紫紅色果醋 酸酸的開胃,常溫但或許因天氣太熱,我倒覺得有一點點的溫

如果是冰的我或許會更喜歡吧,可是我本身不愛酸味就是 XDD

旁邊的地瓜泥也是常溫,就普普通通的,沒有過多的調味單純的地瓜味道

沙拉醬是旁邊的胡麻醬,不會太過濃厚也是略帶酸味,滿清爽的

薯餅跟香腸,想像中的味道,薯餅也不會過油,普通的好吃

主菜厚切雞腿肉,雞腿肉不像是我想的單純用煎,因為是整個都很酥脆,想說是不是半煎炸?

因為不會過油,外面很酥但肉汁還是有留存,果然雞肉就是好吃啊!!!

一塊麵包+半熟太陽蛋+雞腿肉=

整體來講我的感受:

並沒有說會讓人大吃一驚的“哇,好好吃”,就是平凡的美味

但價格跟這份量,其實我覺得CP植有點低耶,我會不會太嚴苛?

這只是我個人想法,請參考參考就好,服務滿好滿親切的

總之心中待吃清單又clear一家~~

店名:甜福Fuku Brunch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松江街70號

粉絲團:甜福Fuku Brunch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Ling(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