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63004  

本文最初寫於2012.05.12 於2012.10.11/2013.12.22 修改加圖、增修文字 正式PO上

現在因為交換學生一些制度的更改,所以好像已經不是住BTL了!(不確定唷)
-------------------------------------------------------------
來到忠北快一年了 才發現我一直沒好好介紹忠北~~

對不起 可愛的 忠北大

我真的蠻喜歡我們學校的 好大~~~ 連下課完走回宿舍都是一種休閒的享受

一開始還在決定交換學生志願時 其實沒想很多 

衝著忠北感覺不錯又不用花很多錢 也不會太鄉下

志願我就只填忠北!!(和我選大學志願一樣 ㄎㄎ  平常膽小的要死 這種時候莫名地有勇氣 XDD

不過 讓我賭定要去忠北
是因為我在"交換姐妹校說明會"裡 聽了  "忠北傳奇"--雨靜學姐 的介紹

(這個稱號在我來忠北之前 我並不知道 失敬失敬)

  確定上忠北之後 開始去看看大家有沒有寫網誌還是什麼的(其實在選志願時 已經有大概看一下了

上了之後更想多了解一點  因為 我是一個 很怕 "未知"、"不確定"的人

開始找 環境如何 感覺如何 之類的

學姐們都很幫忙 (碧珊學姐.雨靜學姐) 都告訴我一些TIPS 也會幫我解答 哈哈!

到了忠北後,又有淑宜學姊、依雱學姊的大力照顧 真的是非常感謝  (熱淚)

---------------------------------------------------------------------------------
首先 先從 宿舍介紹起吧!!

我們住的地方叫做 "BTL기숙사 양성재 지선관" (BTL宿舍 養性齋 至善館)

此為回宿舍的路上拍的

宿舍外觀  

正門外觀~~

至善館-女宿門口

要用房卡嗶一下才能進去

女宿門口1  

我的房間是217~ 陪我好久好久唷~ 11個月了~ 哈

二樓休息室(交誼廳) 可以看電視 吃炸雞 (要小心不要被發現 據說有人被記點 但其實我也不知道有什麼意義) ~ 

另外飲水機真的是好伙伴!!

在韓國超級常喝水的 另外三樓交誼廳有飲料販賣機 可多使用 雖然連假時可能會有飲料賣完的情形

2樓 休息室  

旁邊的垃圾桶!!! 

休息室裡的垃圾桶  

房間~ (不錯乾淨 不過後來被我弄得很亂  哈)  下圖為離開的時候拍的完全清空樣

IMG1646  
門鎖~可以用 鑰匙卡或按密碼

我們房的電子門鎖   

玄關+鞋櫃

鞋櫃  

廁所.浴室

洗手間+浴室  

兩人一間  書桌+床

 

 

床鋪+學姐的寢具+我的小棉被 

 

很容易被看見的 大窗台

IMG962  

不過 托窗戶的福 拍照時 光很讚!!!  哈哈哈(hohoho)

接下來介紹一下 食堂

宿舍食堂(學生餐廳) 裝飯區  

位置在女宿b1  洗衣室也是在 b1

早午晚餐 菜單 可以在食堂門口看或是宿舍網站上 查詢

201109293092  

放一下食物照XPP

IMG229  

宿舍食堂食物06-早餐 宿舍食堂食物05   

再來介紹一下在食堂旁邊的 【洗衣室】

有洗衣機和烘衣機 使用一次都是 2000韓圜 ^^

地下室的洗衣間  

另外一樣在2樓 在宿舍食堂上方 有 健身房

是量體重+為了放心大吃而運動用的好地方 XDDD  (消除罪惡感的好所在)

有某些時間使用的人蠻多的  (我是非常偶爾才去一次 ㄎㄎ)

IMG283  

健身房開放時間+注意事項  ( 不知是否有更改 )

  201109082962  
宿舍庭院的一方向↓

IMG276  

*2013 補述

   我覺得我們學校宿舍真的棒耶  有些設施是我後來才知道,例如有讀書室

在2樓房間往健身房、宿舍辦公室那邊的門的右手邊 (超級抽像XP 

也有很多設施可能我還不知道呢 哈  畢竟我幾乎都待在自己房間、食堂還有在宿舍庭院的全家。

我們宿舍門禁是12:00 所以有時11:50幾 會聽到喧鬧聲 因為大家要搶著趕快進門

考試期間,有一星期會延長至2點,因為有人會去圖書館看書,且12點準時發消夜 (1-4)

超級好福利壓!!!!

   還有,管理員伯伯(杯杯)有些有一點點兇兇的 不過,其實有些蠻願意幫忙的,

整體設備真的很齊全 (只差房間內沒有廚房)  而且冷氣、地熱自己可以控制 不是中央控的,很自由;

寒暑假還有幫忙打掃的阿姨們會來幫忙掃廁所和玄關 

(平常依然要自我清掃唷  樓主會檢查) 沒記錯的話,暑假還會派人清床墊塵螨

另外,報修服務也是一級棒,只要在宿舍官網上加入會員,

有任何堵塞、需要修理的東西,都可以上網登記

依我的經驗最常用的是 廁所水管堵塞 (洗臉台下) 即便自己都要清頭髮,

一段時間還是會堵,報修後通常隔天就處理完了,速度之快,感謝修理人員們,辛苦了!

即使是現在(2013.12月)還是很懷念壓,畢竟一個人在外面住真的很自由 (嘻嘻)

*2013.12.22  終於補完這篇文章了  我實在把這篇文章 放置PLAY太久了 :DD

以這篇文章留個紀念 ^^

arrow
arrow

    Ling(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