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也就是4/28,我們中和高中的送舊舞會,

 

今天八點到校來幫忙,不過大家還沒來,去看看我們的舞台,

 

看起來好像有點小耶,不過還有其他的音響阿什麼的還沒架,

 

下午再來看看成品唄!!

 

  今天的第一件事就是將昨天來沒完成的“圍場”做好,

 

我們(一個學長、我跟同屆地阿蓮還有主席-阿姨)

 

光是圍幾個小小區域就頗累的,更何況是其他學長、學姊以及其他班代,

 

他們圍的地方更廣、更大,看到很多人一直搬東搬西的,很忙碌,

 

而我因為只是幫忙幾個小小地方,所以閒的時候就開始幫忙攝影!!

 

  接著就是要佈置昨天的走道了,首先是黑布跟上面的袋子,

 

幫忙貼完袋子後,要集合,吃午餐,不過其實也才11點,

 

吃完、收拾完後,要先拜拜,在大家虔誠的拜完後要繼續忙啦!!

 

  我接著要去幫忙貼“腳印”,要到路上貼,

 

307站牌到我們學校,我跟江江一組,

 

一直都是江江蹲著貼真是對不起他,太感謝她了!!

 

還在706的站牌,看到玉錡還有石萱,聊了一會,

 

感謝阿蓮以及跟15班的班代,他們也有幫忙貼,

 

還有學長,他們要貼另一邊,辛苦他們了,

 

接著回來後要繼續幫忙場佈,走道蠻長的,

 

還有滿多東西要用的,已經2.3點了吧,學校也開始清場了,

 

-*-*-*-*-*-*-*-*-*-*-*-*-*-*-*-*-*-***-*-*-*-*-*-*-*-*-*-*-*-*-*-*-*-*

 

晚上~

 

我 的第一個時段是在 b3.4 廁所附近~

 

看不到,不過,遇到很多人,

 

過完一ㄍ小時......free time

 

我去看表演,就在我要去下一個崗位前,看完了元衛覺醒的表演,

 

超好聽的~~

 

看完精采表演,當然要乖乖工作啦!!

 

當然,我要好好的走 走道 ,還沒走過佈置完的(由內走到外)

 

第一個-煙霧瀰漫....看不大清楚,不過還是看得到我們佈置的水草、船、泡泡

 

接下來是要給人溫馨小房間的feel,也是昏暗的但是有打紫燈,很不錯的feel

 

然後是有很多盒子組成的類似玩具房的感覺,還有很多布繞在上面,接著是一片暗布佈置成的小走道,其實順序應該是要顛倒,但我說過,我是由內到外,不一樣,原本我的下個工作在很偏僻的地方,但因為學姐覺得太危險,所以更改了~

 

就在出口處,在那裡的真是好玩,除了可以跟之前的班聯學長、現在的班代聊天外,還可以一邊聽李玖哲的歌聲,也發現了很好玩的事情.....ㄏㄏ......

 

超刺激的  ㄎㄎ....

 

過了很久~還沒輪到阿沁,在那件好玩事情暫時落幕後,我就進去了,還沒輪到阿沁,先是DJ再帶high氣氛,然後是一個新團體,HAPPY CIRCLE 唱歌還不錯聽喔!! 接著才是阿沁,好聽~ ,第一次這麼近看,超高興的~

 

 整個很HIGH  很開心~  

照片等洗出來再補貼ㄅ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