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刺客-小心陰影!

        為了(我們)RAIN 所以跑去看了“忍者刺客”,心情有點緊張,因為聽說非常“血”;就這樣帶著期待又有點膽怯的心看了。

   一開始,是在個明亮的場景,一群不屑一顧的人們和一個經驗老到的刺青師,

刺青師說著令人畏懼的故事,開啟了整部電影……

    開頭就有驚人的爆血場面,有嚇到,其實從最開始的畫面我就有點會被嚇到的譜了(沒膽的我),因此爆米花變成我的掩護。

    中間有一度覺得會不會有隱藏性壞人(一開始是好人但其實…),最後發現是筆者自己想太多。

RAIN‧內心戲

         RAIN真的在英文上琢磨很多!演技依然亮眼,好久沒看RAIN演戲了,有點激動,和他以前的角色真的蠻不同的,雖都是正派角色,但是這次飾演的角色(仁藏)背負者沉重的過去,為了復仇而開始一連串的反抗。
     
   至於造型,RAIN在這部片展現自己訓練的成果還有超完美比例的身材XP (有肌肉但不會令人覺得不舒服)。我最喜歡RAIN在裡面綁起頭髮時的造型,不大習慣RAIN有著飄逸長髮,呵呵! 

        飾演RAIN
年輕時期的李準(現為MBLAQ成員之一),如一位我在試映會上巧遇而認識的姊姊所說的一樣,李準負責的內心戲蠻多的,演技蠻不錯的裡面也有些武打場景,期待李準以後的發展。

劇情‧印象深刻

    從電影開始到結束,氣氛非常好,整個心是懸著的,劇情緊湊,絲毫沒有喘息的機會,但別怕節奏太快會不了解,我覺得劇情安排順序很好,一幕到一幕間都有點關聯性,讓人能在快節奏以及交錯時空中,好好地了解劇情;有時一些呼應的畫面或是角色們的一些舉動,總能讓人會心一笑,緊張刺激中又帶幽默感。 (例如一幕,RAIN和一名要刺殺他的女生在洗衣店內打鬥,但是老闆卻在休息室裡睡覺,而螢幕放的是韓劇刑求的場面-沒記錯好像是KBS的唷!是古裝劇。)

    看了兩次,第一次是試映會時,我主要是在看劇情,全程緊張刺激,沒有時間讓你吃爆米花,因為你會一直盯著螢幕看,怕錯過任何一幕。而第二次的團看,很慶幸我有報名團看,第二次除了劇情外,我更加注重於看所有的武打場面,包含仔細看之前試映會因害怕而被我擋掉的畫面XDD

    一開始殺人畫面,可能因為“明亮”,更突顯“血”讓我有點卻步,而後面的武打戲,強調忍者隱身於黑暗中,多是較暗的場景,我反而比較敢看,越到劇情末端越精采,武打的場面也更多,就是那千鈞一髮之際,令人更加覺得好看;

這些很精采的武打場面是讓我最印象深刻的。

    我覺得比較可惜的地方應該是,仁藏他第一次出任務,他成功了,但在第一次任務後就背叛組織了,其實覺得有點太快了,我原本想說可以多看幾次RAIN出任務的畫面XDD

    中間有拍仁藏離開小杉家族後的訓練過程也順便引到過去的畫面,覺得很不錯,把想像中的訓練畫面呈現出來,最愛手裡劍的畫面了(好帥>///<)!

    試映會當天結束後,有人說這部片把想像中的忍者真實的拍出來了,我也是這樣覺得,其中那種原本以為沒人的黑暗角落,突然走出一批批忍者的感覺拍得很不錯。忍者刺客也許讓人無法適應的是一開始的爆血場面,太真實了,後面其實我覺得還蠻能接受的。因為最近太多事了,觀後感到今天才傳上來,遲到好久了,請見諒。剛剛查了查,現在忍者刺客還在上映,希望還沒看的人趕快支持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