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墊  

本文撰寫於2014年,剛點開店家臉書連結已失效,不確定是否還營業

請觀看本文的網友先打電話過去確認或者到場確認,感謝大家~

-----------------------------------

初三,和朋友約來吃爭鮮,西門好多人押!!!!

西門町街頭  

好久沒吃爭鮮,大開心,還吃到新品,也是我一直很想吃的烏魚子 (真想多吃幾個 ><)

 爭鮮-旗魚 爭鮮-烏魚子 爭鮮-代鮑  

吃完爭鮮後,我們經過人潮,百般推擠閃過後,到了萬年大樓10F,

原本以為會爆多人,但意外地還好,呵呵 開心!

有位置,太棒了~~~  (灑花)

而且一進來我就很愛這環境,因為真的很大很明亮

CAM00516.jpg  

進來後,服務員會給單子,我們就自己找位置填單,填完後到櫃檯點餐付錢。

櫃台

櫃台  

自助裝水區 有溫 有冰 可選擇唷!

自助裝水區  

有好多書、雜誌  要進來的走道

進來的走道  

旁邊的書架

旁邊的書架  

書  

書  

我們是做中間區域 旁邊還有很多位置,還有和式似小包廂座位

旁邊的區域  

然後來給大家看看 菜單  這裡低消是95元。

基本上不算太貴,餐點也是,而且這裡不用服務費。

一面是餐點類  (因為圖有點多,這次縮小一點可於圖點選看大圖)

2014-02-02-15-39-23_deco.jpg

 

餐點 早午餐

炸物.jpg 輕食.jpg          

一面是飲料類

咖啡.jpg 特調.奶昔.jpg

奶茶.茶.jpg 氣泡水.jpg

冰沙.花果茶.jpg 酒.wifi.jpg  

還有這裡的小介紹唷!

介紹.jpg  

WIFI也寫得很清楚

wifi  

說上還有小告示牌 告知一些店家優惠

沐茶閱讀咖啡-桌上的告示牌  

沐茶閱讀咖啡-桌上的告示牌01  

點完餐後,服務人員會詢問座位在哪一區(右、中、左),並給一個號碼牌

號碼牌  

朋友分別點 【奶茶】和【百香果冰沙】

仲夏百香冰沙   

送上來時,服務員貼心地提醒要小心冰沙,要先吸一口,以免溢出來

我有喝一口百香果,感覺不錯,不會很酸,我頗怕酸 哈

 奶茶  

奶茶我倒是忘了,只記得甜度是自己調的,服務生會附上糖水讓你調!

 日式抹茶牛奶冰沙  

我點的是 【抹茶牛奶冰沙】

我個人抹茶味不重,喝起來就像是普通奶綠打成冰沙,

抹茶+牛奶原本就是奶綠齁,我的意思是感覺很像一般綠茶+牛奶的感覺,

隱隱有那麼一點 抹茶味  哈  可能要請我的抹茶控朋友才能判斷了! :目

 日式抹茶牛奶冰沙  

個人認為有一點甜,但還算不錯,牛奶冰沙類,很中我的點 <3

最後在我有點沉溺在手機遊戲(對不起 !! ) 以及彼此斷斷續續地聊天中,

來到了下午5.6點  哈  坐得有點久,但這邊不限時間 太好啦。

我們有點餓了,但又覺得點主餐不大合適,於是選擇炸物

最後選擇點了"魔幻薯條盅"、"半月薯條",

 薯條盅

半月薯  

炸物表現普通,還ok,分量我認為算是有點少,

可能是我太習慣綠蓋的薯條分量,而且這裡的薯條也沒綠蓋厚,

所以覺得這價錢對照這份量有點貴壓。

另外這裡有點小插曲,菜單上面可選醬,當天我們選起士醬,但送上來時卻不是,於是我就去櫃台詢問一下小姐

有點忙的服務生小姐回答說 沒有;希望他們之後可以在點餐時就可以跟我們說一聲已經沒了,

或是謹慎的客人朋友們也可以於點餐時,先詢問他們是否有此醬,

那時還以為我們勾錯或是他們送錯之類的 哈哈

我個人是覺得送上的番茄醬、酸辣醬、蜂蜜芥末醬(美乃滋味道頗重唷)

還蠻合我味的(薯條吃完,我還在那裏吃醬 XDD),朋友是沒有那麼愛拉。

 

整體而言,環境很不錯,很寬、又明亮,各種座位選擇,讓我有點懷念 呵呵

飲料不算太貴,又好喝,還有插座可使用,連wifi都有

很適合朋友聚會或是打報告、看書。

一堆書、雜誌可供觀看,感覺書還頗新的,想打發時間的人,也很推唷!

至於在醬料小插曲部分,若有先提醒客人,會更感貼心 : )

下次想試看看其他簡餐類的,到時再來和大家分享!

這間店,我認為回訪率頗高,畢竟我和朋友來西門通常都只去綠蓋,這次算是很難得的新地方。

*希望下次去還有位置

 

低消95 (學生平日好像有優惠唷! 詳情請洽 店家)

學生優惠.jpg  

營業時間:早上8:30 ~ 凌晨3:00

附上店家的FB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Moutchacafe1010601?rf=278760592221650

店家地址於: 西門町萬年大樓10樓

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70號10樓

arrow
arrow

    Ling(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