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01566.jpg  

Date:2015/4/26

下飛機後,換完錢,坐巴士前往住宿處,稍微休息一下,

前往了我們的第一餐─新村站春川家辣炒雞排 ( 춘천집닭갈비 )

基本上我的印象就是─等待;店員會幫忙服務拌炒,從頭至尾

我們點的是起士辣炒雞排加全部配料(모든 사리)

圖為起司和麵(쫄면)

IMG_0882.JPG  

因為之前在首爾吃過難吃的辣炒雞排,也有人對這家評價普普,害我很怕被雷,

以前交換學校那邊有一家常吃的,那味道我很愛,感謝主,這家是好吃的!!!

CAM01567.jpg  

拌炒ing↑↑↑

以前吃的,沒有加쫄면,這是我第一次吃,

這麵是在辣炒雞排差不多拌炒完成,我們以為可以吃肉的時候下的

很意外的是它就是被稍微拌炒就可以吃了!! 明明放下去不久唷,店員就說可以吃了

麵條是“裹”著香辣的醬汁,對我來說─好辣!!!(喝水) 但好吃!

店員請我們把所有麵吃完後,他開始把原本中間放麵的那塊,放上起司

然後我們痴痴地等,後來發現,其實起司融了就可以吃了

(我們太晚開吃,導致起司有點太凝固,沾不太上肉,依然好吃 哈)

 CAM01568.jpg  

的好好吃<3 而且沒有那麵辣,或許是辣汁被麵吸走吧 哈

年糕軟Q好吃!雞肉,嫩!加起士,讚! 菜好甜,辣味、甜味互相襯托唷

我這個怕辣的,依然吃的超開心,所有配料都好讚!!!

雞肉嫩嫩嫩! 等很久,但肉一點也不柴!

不過,這家份量感覺就比之前吃的少@@基本上吃完還是很飽拉 哈

 CAM01569.jpg  

最後做成炒飯也很讚!(最高!一邊打字一邊想吃)

------------------------------------------------------------------------------

>>> 【여행】第一天 明洞換錢/HOLLYS 咖啡/大學路亂晃/外送體驗 

 

arrow
arrow

    Ling(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