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磨豆咖啡培果+伯爵紅茶  

消費日期:2015/07/18

今天炎熱的天氣,想在聚會前先自行靜一靜便跑來這了

雖然離我家算近,但常常足不出戶的我,這次是二訪而已 哈

魔豆小小間的,但我上次來覺得印象不錯 飲品、小點也好喝、好吃

今天首先點了杯大杯卡布奇諾 95元

點餐人員會詢問是否加糖以及接受上頭的鮮奶油,肉桂粉跟檸檬皮 

很仔細

說到這就先來一張鮮奶油照囉!

我很喜歡鮮奶油,因為之前喝摩卡也都愛有鮮奶油的類型 哈

板橋磨豆咖啡卡布  

來張卡布整體照

板橋磨豆咖啡卡布02  

覺得好美,再來個近照 (台灣女生拍拍拍)

板橋磨豆咖啡卡布03  

拍完後就是攪拌攪拌,一開始喝起來有摩卡的感覺(?)

但還是好好喝齁~  我果然喜歡甜甜的

專業品嘗咖啡的朋友應該很想打我 反正這就是我的喜好拉 

一杯咖啡搭配書  老闆也沒趕人,繼續看著書

咖啡喝完又有點餓了就點了伯爵紅茶50和鮪魚起司培果60

(首圖即是)

伯爵紅茶

板橋磨豆咖啡伯爵紅茶  

可調冰塊甜度,另有熱的不過看菜單價格不同,因為是一壺的

我選的是無糖,入口順口最後有點苦澀,不是延續很久的苦味,

但由於我是個愛喝甜的,之後可能會選擇加點糖

鮪魚起司培果

菜單沒有但是櫃檯前點餐版有喔

板橋磨豆咖啡鮪魚起司培果  

來個亮光版

板橋磨豆咖啡鮪魚起司培果02  

菜很多! 剛端上來有嚇到

對了,點餐時有詢問需要原味的bagle餅皮還是起司味的bagle餅皮

(兩種餅皮可選原味/起司)

鮪魚不是那種充滿美乃滋的鮪魚醬  喜歡!

上來時是熱熱的 讚!

我覺得很厚實,但不會太難咬!

菜多,鮪魚給得也很多,一起咬不會覺得是在無味地吃菜

記得最後吃到後段,剩下半塊麵包,但是由於上面有起司融化附在上面

所以不會太乾,覺得很真材實料的感覺,連最後一口也好吃

其餘介紹可參照上次的文章:【食記】磨豆咖啡─溫馨小店 

(稍微對照一下菜單價格沒變喔)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新海路407號1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Ling(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