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79.JPG   

這次韓國行主要分兩個點,一個是首爾一個是釜山

首爾我們是住位於新村的W House

W House 交通真的很方便,離地鐵、機場巴士真的很近

網路很多人推

原本是想訂之前住過的hostel,或許因為年齡的增長,對於住宿點的期望也多了

1.乾乾淨淨的

2.有獨立的衛浴 (之前定的hostel是公用浴室/洗衣機)

3.交通便利

是我這次的基本要求,總之某次尋找時,看到W House的介紹文

看見W House,不僅有廚房,還有洗衣機,各種心動啊!(某實況主口氣ㅋㅋ)

原本我們是預定4月18號去,但剛好那時房間都被訂完了,

(看私訊紀錄我是1月底詢問的,建議大家要訂要提早唷)

為了想入住,所以把日期往後,剛好旅伴們也覺得不錯,畢竟剛好遇到5/1號連休 (讚讚)

入住日期4/26-4/29 (4/30 check out)  五天四夜

我們4人,兩間雙人房,但是前3天都是3人,只有最後一天是4人到齊,

我們是一到就付了,因為價錢計價關係,故有多付,

感謝一位小姐(老闆娘?)最後一天還特地告知並退給我們,超級大心,人真正好。

*價錢以及計價方式可請各位自行私訊 W House

上述連結為FB,另有部落格:http://whouse888.pixnet.net/blog

 

床很大,兩個人蠻足夠的,正對電視(爽

 一開始不知道該看什麼台,後面幾天有播Doctor Who太讚啦!!!

圖為躺在床上拍的(露出腳丫)

CAM01563.jpg   

充電的地方多,還有轉接頭呢,每個房間都可借wifi egg唷

(這也是我選擇的重點之一)

CAM01578.jpg  

 還有小桌子、加濕器,廚房用品,曬衣架等等一應俱全,

應有盡有 太讚辣!!!

CAM01577.jpg   

而且冰箱還附雞蛋,櫥櫃還有拉麵,雖然我們沒使用到,

光看就滿足了 哈

 CAM01576.jpg  

每天都會打掃,冰箱裡的水也會更新@@

還可以請他們代訂外送,真的是會超想再回住的地方!

老闆娘(?)人也很好~~

最後一天,我們房裡還有一大盒草莓@@  

朋友有吃~ 雖然我不是水果控,依然好感動唷 ㅠ  (旅伴提供的圖片)

 草莓  

缺點的話,大概就只有浴室小小der,不大習慣,隔音有點差,

201506補一張朋友那間的浴室照)

 

不過,浴室洗到後面也就習慣 哈

隔音的話,就怕吵別人,我們都很晚睡,而且我睡的這間就在辦公室旁邊呀 ㅋㅋ

第一個晚上,我和朋友都失眠,或許是認床

我本身是會睡死不怕被吵,但那天還是3點起來,不知為何

我朋友是有點怕聲響,所以後來就去買了個耳塞,有比較好睡

基本上小小一間,一應俱全,我個人很喜歡,推薦!!!

 

小補充)韓國生活環境篇

韓國天氣乾,我在交換那一年也體會過了

但這次乾到我鼻子覺得很多鼻屎,一開始好像的確是,

我本來在台灣是超級鼻塞的人

接著隔天發現有黑黑的塊,原來不是鼻屎是血塊,天氣乾到流血

上網看有人分享可以用凡士林薄薄塗一層

真的蠻好用的!鼻子的感覺好多了!

以前明明不會,不知道這次為什麼會這樣,算是特別的體驗。

 

 

arrow
arrow

    Ling(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