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館-首爾之家五花肉2  

店名:首爾之家

消費日期:2015/07/11 (需加一成)

今天和去韓國的旅伴們約好一起吃韓式,實在懷念韓國的烤肉還有其他料理(我本人)

朋友打去訂位時疑似老闆娘連電話也沒留就說已訂

到場時,店門有人在等候,我們想說有訂位就直接進去

店員遲疑一下,跟老闆詢問了一下,不過老闆和店員感覺是沒在同個弦上,

店員是想問有4人的訂位?老闆卻好像說有位置阿,

後來店員跟我們其實說假日是不開放3人訂位的,後來溝通一下,

可能電話溝通時老闆娘說直接來就行吧

總之提醒大家,看網路上“假日貌似5位以上才能訂位”

公館-首爾之家餐具等  

入座先來看菜單~ 有一些單點,還有鍋類以及烤物

公館-首爾之家menu3   

公館-首爾之家menu2  

公館-首爾之家menu  

 

我們點了五花肉,再單點了蒸蛋,我和朋友還點了可樂,

不過後來據說可樂被點光,就換成雪碧

疑似飲料還沒補齊,但是吃到一半果真看到有人補送飲料來

點完後上了水,水杯和烤盤

公館-首爾之家鐵盤  

然後還有小菜和涼拌生菜,還有包肉生菜

公館-首爾之家配菜+飲料  

這個涼拌生菜 我還蠻喜歡的耶~~

公館-首爾之家配菜2  

小菜~

豆芽菜不知為何有種發酵的味道

吃起來倒是還可以,但味道不是很好聞

公館-首爾之家小菜

泡菜還蠻好吃的   但不知為何沒什麼記憶點,好像挺酸的  哈哈哈

公館-首爾之家小菜2  

煎蛋捲,還有豆腐  煎蛋捲普普通通,覺得蒸蛋比較好吃

豆腐,我還第一次看到這小菜,味道蠻重蠻入味的

公館-首爾之家小菜3  

小菜應該是可以追加,不過當天我們並沒有追加  單純吃完烤肉和蒸蛋有個七、八分飽

烤肉~上桌~

公館-首爾之家五花肉

肉送上來,老闆馬上就幫我們放上烤盤

除了肉以外還有幾片杏鮑菇跟洋蔥

公館-首爾之家剪刀+菇類+洋蔥  

剛剛寫到這邊,我想起好像忘記拍蒸蛋了!!! 世紀無敵shock!!!

0723感謝同行友人支援

蒸蛋好吃喔!力推!!!

包肉生菜苦苦的,覺得怪@@

洋蔥好甜~  杏鮑菇我好像沒吃吧  哈

沒蒸蛋只好以烤好的好吃五花肉最結束了~~~

公館-首爾之家五花肉  

我個人覺得蠻好吃,下次想肉再點看看湯飯類

基本上價格有點中高,不過還算可以

至少這樣的純烤肉,還有個5片還算值得~

(好懷念釜山的厚肉塊,釜山文還沒寫 請大家期待~~)

arrow
arrow

    Ling(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