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第一天逛完基督書院校園後,還有一段時間

加上想和新認識的姊妹交通,所以我們跑來這校門外的咖啡廳

其實著名的應該就是魚池鄉的紅茶吧,所以我們也都點紅茶

姊妹是點熱的,店家還附了一杯茶給我們喝,我有點忘記是不是台茶18號了XDD

只記得很好喝順口,我嘎意

在店外拍的菜單 抱歉我手晃>< 大家請見諒

undefined

愛喝冰的我,是點冰的家綻原生紅茶 55元 搭配巧克力蛋糕,如下:

undefined

undefined

我覺得一杯茶根本不夠,真的很順口很好喝,想喝好多杯唷><  

巧克力蛋糕我真的就忘了XDD  普通好吃的蛋糕 哈哈哈~~

undefined

undefined

三育基督書院這邊其實附近沒什麼店家,

雖然走到大馬路上右邊會有7-11,往左邊走一段路會有全聯等小商圈

不過真的都有點距離,這裡真的是最近最方便的聊天好去處XD

很悠閒地度過剩下的剩餘時間~

店家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chiachan.coffee/

[偷渡時間]

undefined

這是第二天的小空閒時間走到超級外面的7-11買的巧克力布朗尼

一看到區域限定,台北應該是沒有,於是立馬購入,放進冰箱中

看cvs版的習慣拍內容物XDD

undefined

第二天睡前開吃,因為冰過,有點硬

undefined

但還算是濕潤的耶,不是那種超乾超硬的蛋糕體,好吃啊

而且不會太甜,也不會過苦,鏘鏘好的苦甜苦甜

偶爾咬到堅果的口感及香氣,好吃~~ 為何是區域限定>< 北部一定沒有

可惜我沒辦法當下加熱吃,因為買的當下在禁食不能吃東西的

不然加熱吃更能感受到巧克力化開的感覺吧~~~

undefined

既然是區域限定,應該是中部限定囉?

不知道現在這款還有沒有,有看到又想吃吃布朗尼的可以嘗試看看~~~(推)

 

 

arrow
arrow

    Ling(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