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牌薑餅人  

今天為了討論春遊的事,和bunbun、依姊、韻彌一起到西門吃飯!!!

依姊提議到Good Day 我還是第一次去呢!!!  之前一直沒發現 哈!!!

店面不算太大間(我覺得),長方型的格局,當時到時大概1點多吧,幾乎都滿了,只剩預留位 ="=

店內裝飾  

還好服務小姐有看出我們的困惑,立即幫我們安排位置,口氣不好也不壞 就 很大落落、大方的方式詢問!

(據bunbun說 上次他們來 遇到態度超差的 所以就在意見表洋洋灑灑寫一推  哈 讚!!!!)

店內裝飾2 號碼牌+調味罐!!!  

點餐 讓我覺得有點難度 哈,很多菜色,我猶豫了好久!

MENU-  

點餐規則:

size: good day原版 和 標準版只是size不同唷

飲料打星號者 可續杯 

紅茶是無糖的!!!  注意唷!!!!

MENU-我點的是塔可夾餅  

bunbun、依姊點了雙人套餐  烏拉圭 培根三明治 還蠻大的 可惜忘了拍 因為我太餓了 ㅋㅋ

我點的是

塔可夾餅-法式達雞 size: good day原版 (原版和標準版只是size不同唷)

在加30飲料=紅茶

我的一共是230。

 

韻彌 後來才到 並沒有點餐~點了飲料!!!

寫完點餐單後 到櫃檯結帳+點餐唷!!!!!!!

櫃檯  

號碼牌+調味罐!!!  

我的紅茶~

紅茶~是無糖的!注意!!`~  

我的餐點:第一次吃墨式料理 不知道如何下手,總之我吃就對了!!!XDDD

我覺得 點塔可夾餅 沾醬就別選 塔塔醬 因為餐點上面就有了 ="=  (可選醬料:蜂蜜芥末/切達乳酪/莎莎醬/辣莎莎醬)

下次我想選乳酪  ㅋㅋㅋ

哇ㄟ餐點!!!  

我覺得 還算OK 有點小辣,口味算蠻重的  哈  我喜歡 通心麵沙拉 但BUNBUN他們覺得怪怪的~ 

我其實不大愛 玉米片 但有莎莎醬可配就比較OK~~^^

整體來說 算是還不錯,兩層餅皮中間是CHEESE─好吃!!!,因為主食的醬汁蠻濕潤的,導致餅皮有點難切,

雞肉吃起來蠻嫩的 不會柴,不過 我覺得有點少 哈 大部分都是高麗菜絲+醬,

因為沒吃過 墨西哥料理 所以可能原本就是這樣吧!!!

吃完 回到家 嘴巴還是殘留著酸酸的莎莎醬的口感,可見 有多重 哈!!!  不過可能也是因為 我連沾醬都選莎莎的關係吧!!

切記呀切記~  下次沾醬選別的 哈哈哈   

下次 我可能會想吃看看漢堡!!  感覺不錯吃呢 而且蠻大的~~  有吃ㄧ根BUNBUN他們的薯條 很酥很脆,讚!!! 

 

回家時~看見韓國國際芭蕾舞團 4/5.6 要在國家劇院 演出 沈清 害我超想去的!!!

但沒去過,我想我也沒那衣服可以去這麼正式的場合吧!!!  (汗顏)  ㄒ^ㄒ

宣傳旗幟-我好想看!!  

 

附上:BUNBUN寫的意見表!!  很特別的角度 !!! XDDDD

棒棒ㄟ建言XDDD  

 

官網:http://www.gooddaytw.com/location.html

交通資訊:西門町 6號出口 誠品116 3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