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生日計畫是想吃鍋之後,去吃蛋糕,但吃太飽,決定外帶回家吃!wwwww

剛好板橋車站附近超多甜點店,因為路線關係,決定去這家「PONPIE 澎派」

21-03-39-PONPIE_外帶

精緻的外帶盒,回家吃發現原來甜點下面都有貼膠帶固定!

忘記拍店家外觀了,看到裡面滿滿客人的當下,心想:「外帶真的是好選擇!」

不然不知道要等多久wwwwww

買了2塊甜點,分2天吃完

第一塊是:我的藍莓夜

21-03-29-PONPIE_我的藍莓夜

我非常愛這個!上面的藍莓對我來說不會過酸,下面的餡也不會過甜,很諧和,好喜歡!

一口接一口,瞬間秒殺,會想再次購入!!!(現在寫完又想吃了><)

第二塊是:大人的蛋糕

21-03-31-PONPIE_大人的蛋糕

那天看到的甜點幾乎都是塔,沒有很多種蛋糕,為了區別一下,我選了一塔一蛋糕

蛋糕是這一款巧克力蛋糕,名字是大人的蛋糕

不會過苦或過甜,甜度適中,入口有一種特別的香氣跟味道,這味道我個人沒那麼愛

查了一下官網寫著”柑橘與橙酒風味

感覺是橙酒,或許是因為這橙酒味,這款我自己就沒那麼喜愛

(我果然是小學生口味嗎wwwww)

除了橙酒味以外,上頭的奶油、適當的甜度、略帶濕潤的蛋糕體,這幾點我都滿喜歡

入口速度沒那麼快,但還是吃光光了wwww

以上小小分享!

下次想嚐嚐無花果塔~ 以前看過韓國吃播在吃無花果派,但我自己比較少光顧甜點店

相對地也比較少看到無花果甜點www 非常好奇!!

然後大推薦藍莓派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Ling(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