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友和助教給我的 pepero~  

上上禮拜五11/11 傳說中的뻬뻬로 DAY 呵 雖然是 廠商搞出來的節日 但是在韓國 那天很多人在慶祝!  PEPERO銷售當然也是 很夯!
我也拿到室友+助教給的 人情 PEPERO~

可是 那天也就開始我的 感冒人生 ="= 

↓室友給的 成藥? 聽金學長說感冒時喝 對身體好! (2012/10/12補充)

2011/11/11  

11/11 只是小咳嗽 今天還和學長一起把 手機的事情 暫時告一個段落! 

原本還想請客的  但又被學長請了 ㄒ^ㄒ  今天吃了 炸醬麵  (是我自己之前說 想吃看看的  哈~~ 

之前 在台灣時 因為師大的韓文趴踢 所以吃過 韓式炸醬飯 

那個炸醬 是韓國老師買的 然後我們再拿來炒一些配料 有點甜甜的 很好吃!!!!  讓我有好印象~

所以一直期待吃 韓國的炸醬麵  哈~  但 果然 台灣人就是會做符合台灣人的口味~

雖然 這裡的炸醬也有甜 但還時沒台灣那種感覺  哈哈 

我不愛那個麵 因為沒什麼滋味!  

但 炸醬 真的好吃  蠻愛的~ 但我更愛台灣做的韓國炸醬 (誤)

------2012/10/11 補充文章及照片------------

我們找不到中國餐館~ 學長一直幫我想辦法 哈  (其實當時很想叫他放棄吧! 但我那時說不出口!

結果在一間뒤김(炸物)店 老闆娘幫我們打電話叫!

老闆娘人超好~ 哈
---------------------------------------------------
最後ENDING 有請學長喝個冰沙拉 ㄎ~  好吧 我會好好加強我的請客功力的!!!(認真)
 

11/12.13  周末 原本應該是愉快周末 但對我來說很痛苦!  突然狂咳嗽!  室友還借我體溫記 37.7@@ 

連兩天都37點多  我還以為 式體溫計壞了!!!!!  吃了台灣的藥也沒用@@  晚上咳得很誇張.....

11/14 星期一 我今天沒課 但是也好不到哪去 =  = 因為還在咳~  整個快瘋了~  那時還狂發臉書和噗浪

因為待在房間實在是 太鬱悶了  ㄒ^ㄒ  今天又是37點多~  嚴重懷疑 體溫記壞了

11/15 星期二  昨天晚上和室友討論之後 決定去保健室(2012/10/11補充:보건소)  因為  我室友感覺被我傳染了 =   =

早上10點 去了保健室  感覺很高級~  其實 雖說是保健室 但 還蠻專業的!!!! (加上 我們忠北大學 原本就有醫院~還有醫學院 我更相信校醫的能力 哈)

我是外國人 沒有健保 所以到保健室其實比去外面的醫院好 因為 便宜很多~~~

我盡我自己了力量說明了 醫生開了藥+藥水給我 2天份是 2500韓元。

11/16  星期三 吃了藥好很多  但不知道為什麼 還是在咳嗽  燒退了 (我室友那體溫記沒壞  我是真的連好幾天都37點多度 =  =)

今天 沒去上課 因為還在狂咳~  然後發生了 讓我很不爽的事情 哀~~  還好我有台灣朋友們 給我靠  讓我吐苦水!!!! ㄒ^ㄒ

11/17.18

又快要到周末了  我已經悶在房間好久 這兩天去上課 感謝大家的慰問

我只是帶個口罩 !  (我怕傳染給大家 因為還在咳但是  有人好像覺得我病得很嚴重!!!@@

 很抱歉  我只是想保持禮儀而已。

順便一提 我真得很討厭 自己上課咳嗽 自己都覺得煩了

更何況是要聽課的其他人  很抱歉 미안합니다.><

話說 不知道為何 明明有精神 卻一直在咳 我真得很不了~ 

於是 星期四11/17 我又去拿藥了 醫生一開始聽到我還在咳 有點驚訝 這次 開了3天份 醫生說吃完就不會咳了!

 11/19(六).20(日). 這兩天為了一解鬱悶 我跑到了 首爾 找我的首爾남친-立文姊 ㅋㅋㅋ 結果 我到人家家還是一直咳! ="= 

這篇重點不在首爾行 所以不多贅述了!!!!  


總之一轉換環境就咳 太累也會 晚上睡覺也會咳! 而且不是從喉嚨 而是從"肺"咳出來的感覺  

現在的我 已經好很多 不過 還是會咳 今天還突然 狂流鼻水@@ 是哪招!?

想唱個歌 聲音變超奇怪的 我的天呀@@  我想趕快好!!!!!

喝了 立文給的伏冒有好一些 但還是 咳 + 聲音怪   

老天爺呀 請趕快讓我好吧!!!!!!

最近最常聽到的就是 "몸 조심해!" 

arrow
arrow

    Ling(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