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我 哭點算高的 

但來這裡後 卻很容易哭

一點小小的事情 就可以情緒起伏很大

在這裡 也遇到了很多事情

我不知道自己有沒有成長 但 都是一種經驗累積

印象深刻的一次是

那天 我愛的樂團 發表了一首新歌 在網路上

重複聽著 重複看著mv

看著看著 有點令人鼻酸

晚上 室友照常地比我早睡了 房間因為燈光熄了 所以一片黑

躺在已經很習慣的床 抱著從小陪我被子

聽著那首新歌 replay replay replay

莫名地 眼淚失控

是無法抑制的哭 還怕太大聲 ㄎ

但 理由是什麼 我真的不知道 到現在依然無解

也許 在我的淺意識裡  我對現況壓力太大了吧 呵

或是 淺意識的心太孤單.太寂寞了 變得很容易淚崩

每天每天 都可以和朋友skype.msn facebook 照理說應該不孤單才對  但很奇怪的那天就是 崩潰

不過  我的確是有困擾 因為自己的個性.又沒勇氣.猶豫不決 +一些些 小自卑(大自卑吧)

所以 即使環境適當 我還是沒什麼韓國朋友 哈  

我花了好長一段時間 才適應和大家講 "안녕하세요."

我實在是 太廢柴了!

雖然有很多中國學生 但也許是從小生長環境不同 加上我又有點偏激 以及某些敏感話題  所以 不大能深交 他們也許也不想和我多談吧!

有好人也有很無言的人 挨 總之 我不知道怎麼跟他們 掏心掏肺 !  

(他們連台灣講中文都不知道="= 還以為台灣都講台語 也不知道我們的注音符號 

還跟我說那是來自日文吧 讓我整個很火 差異實在給他有點大)  

而且 我們朋友們 也差不多 同病相憐處 

就是沒什麼 韓國朋友  哈哈 (不過  他們應該比我好多了 畢竟他們都很開朗!!  ㄎ

不過  只要在路上有人 (不論學長.學姊.學弟.學妹.甚至老師)  

也許不熟 但和我打招呼

我就覺得好~~~幸福了  哈哈  (←好容易滿足!)

 

或許 人在異地就是容易感傷吧!! 

我很慶幸 有一小群 常常聽我吐無謂的口水的親辜 

雖然我們因為太常吐苦水 有時會沉默無言XDDD

但 真得很感謝

也很感謝 在忠北的學姊  

學姊一直幫助我的人際關係 可惜 我不爭氣  哈哈

感謝學姊的 應援+加油

你們都快要回去了  我有點害怕了  哈

 

雖然 不知道接下來 還會遇到什麼 

也不知道自己會不會 更堅強些OR 教到更多朋友

還有我的韓文能力

這一切 都很未知!!!!!!! 

但生活還是要過拉 !!!!  

呵呵  大家加油~~~  我先放棄去ㄌ~~()

哈哈  

為啥 我的文章都很灰暗呀  真討厭 >///<  ㄎ

大家加油~~~  

備註: 

這兩天 一直在聽 張棟梁的歌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http://youtu.be/oOEpBnAdzHk

讓我狂哭的那首 是打綠的 你在煩惱什麼 詳情請見 我的文章!

http://do150832928.pixnet.net/blog/post/293326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