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 正在預習著這學期 有點難度的 영상으로 보는 한국사 

一邊聽著 蘇打綠的專輯

剛好正聽到了 "控制狂"這首歌  

上一個學期的時候 "控制狂" 算是我在這次的專輯裡 最常聽的

這個時間 聽到這首歌 又再次讓我覺得"聽音樂"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

因為同一首歌裡流洩出來的音符.旋律.歌詞 在不同的時期 反映在心裡的感覺 就是會不一樣

而剛剛聽到控制狂時 心中竟然感受到當時我聽的感覺 

彷彿第三者般 感受著 很難說明

現在的心境 並不同於當時 但卻回憶起定分析著 當時的感受

這個經驗並不是第一次 但 每每有這種 "回憶舊時感覺"的事情發生時 會覺得很特別 也有點驚奇!

我覺得 當初的我 在聽控制狂時 有種把自己 隔絕於現在所處的地方 還帶著點 虛偽的快樂(?) 

也許是上個學期 我真的很悶悶不樂 只是我並沒有感覺 或是有感覺但我淺意識地掩護  

要不然,我現在應該不會覺得 當時聽控制狂 帶著假裝的快樂 呵呵~

 

真心覺得 上學期自己不知道抑鬱寡歡什麼~@@

這學期才要抑鬱寡歡吧XDDDDD

其實 現在真的很擔心 未來  

(家裡唯一的支柱 就這樣 到另外一個世界 可以說我很現實 但現在唯一擔心就是這個 ="=

 突然好想待在這裡 永遠~永遠~

因為在這裡 我什麼都不用擔心 也不用煩惱 更不用面對

(整個逃避ING ㄎㄎㄎ)


最後附上 控制狂 MV (YOUTUBE) 

 

結尾不知道怎麼結 XD

只是想分享一下 這次的 有點詭譎的感覺 ㄎㄎ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怪怪經驗XP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