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遠百和某婚紗店之 間---

※ 以下文章 純粹個人看法 ※
店家:怡客咖啡 板橋店
地址:臺北縣板橋市中山路一段126號
網站:http://www.ikari.com.tw/
電話:02-29558346
※以上店家資訊 來自 怡客咖啡 網站 ※

        以前從沒去過的咖啡店,微暗的燈光,
外頭有著戶外區,服務生很親切的點餐,是
採用的方式是先向櫃檯點餐,之後再拿主餐
,點了 肉醬麵 +附餐B(70元)
【湯or沙拉 2選一  ,一杯60元飲料】
我選了湯,以及一杯小杯拿鐵!


肉醬麵,肉醬不錯! 我是覺得算是中等!!



小杯拿鐵 真的很濃郁好喝!【大推薦!!】

餐具(杯盤)上 都有這 咖啡豆 圖飾



湯;我想應該是南瓜濃湯吧!裡面有種甜甜
的奶油風味,很特殊!也是好喝又大推薦的
一品!!!

       MENU上也有許多道菜: 雖然我不是對
咖啡很在行或專業,但對我來說他們咖啡真
的還不錯!

        這裡的氣氛也不錯,服務態度也很好,
是會想一再光顧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