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是花東之旅的最後一天了,我們全體(共8人)有5人要去泛舟,
早上一樣吃完豐盛的早餐,要泛舟的人搭上“劉珞迪”(←第二天導遊)的車

我(不敢)、姵如(父母不準)、依姊(沒有帶多的換洗衣物),因為不同的原因而留在民宿
我們三人吃完飯後,我在房間繼續整理行李,而依姊和姵如則正在練習騎車,
後來,竟然下雨了,我們來了三天,這還是第一天下雨!!!
於是,大家都集合到房間嚕,開始繼續昨天的牌局XDDD

開著電視,麻將、撲克輪流完,但因為必須在11點前離開房間(退房),
我們便移師到飯廳XDDD 思思的姑姑看到了來有點驚訝,
連我們自己也很驚訝XD,就這樣,三人非常熱衷XPPP,
連來住宿的客人都在注意  ( 竟然在玩牌~~~)
我們三人都是新手,也沒玩錢,但都有點被牌迷住了!
不會算台數的我們---我和姵如,就這樣持續輸給依姊一直到下午2、3點

其實到2點多時,就有點擔心他們會不會趕不回來
思思的姑丈,建議我們,3點半時他會載我們到車站,
然後,請泛舟那裡的司機,載其他人到車站!!

天氣在我們要出發到車站時,突然變壞,
滂沱大雨,我們三人都被淋濕了!!

好緊急!很緊張!

終於看到遠方的路口,跑過來的一群人,
還好大家能準時上車!!

花蓮火車站

後半段的路程,大多在通車XD

葛瑪蘭客運~羅東站



車票



今天的晚餐~




沒想到三天兩夜,那麼快就結束了,簡便的行李,變成了大包小包!
泛舟的手都由白變紅了,連記憶都增加了好多GB ! XD

一樣是出來玩,跨出台北,視野真的很不一樣,
雖然準備過程很辛苦,但因為有貴人相助
我們這些“不會任何一樣交通工具”的女生能夠順利完成這次的旅程。

我,從來沒到國外過,以前到現在其實都蠻想坐飛機到外國看看,
但其實自己的國家也還沒全到訪過,我還把太魯閣的位置弄錯~殺了我吧!!
連一些知名的地名,有時還不知道怎麼由排序哩  (你真的是台灣人嗎!?=                 =)

        這次在準備時,看了很多人的文章,也在閱讀時,吸收了很多
有些地方,都變了,失去原有的風味,當然,這些都是從這些很關心花蓮的文章看來的
希望
以下都提供了我很多資訊!! 真的很感謝~~
ptt花蓮版:
C 分組討論區--->10 生活娛樂館--->4台灣遊園地--->7 台灣 Σ東台灣 --->3 ˇHualien      花蓮 

花蓮旅人誌:http://www.hl-net.com.tw/

花蓮旅遊生活誌:http://blog.webwave.com.tw/


下次出來旅行過夜,不知道要等到何時了阿嚕!
好朋友日大家再見嚕!!~


相關文章:

【旅札】花東三天兩夜─序章

【旅札】花東之旅─ 松園別館 、市區、夜市

【旅札】花東之旅─南下之旅(愛之旅?)


【推薦】瑞穗----原鄉民宿

【食記】花東旅之食物附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