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住宿地點:原鄉民宿,是思思的姑姑、姑丈所經營的!
裡面的建築是由思思姑丈建的喔!
原本我們是要住8人一間的,但那棟10人一間、總體算起來共兩層樓的大樓,還沒建好!
於是我們便改成4人房。

我、姵如、韻彌和穎如一間
姵如、我

韻彌、穎如


床很軟,一坐下去就陷下去了;一開始我有點嚇到,因為平常都是木板床XDDD

睡起來很舒服;但棉被對我來說有點過厚,不大習慣,當然每個人不同!

還配有冰箱、電視、熱水瓶


玄關



浴室


浴室裡除了淋浴外,旁邊浴缸的水龍頭打開就會有溫泉了
不能把浴巾也拿進去喔!遇到空氣會又白變黃色,旁邊都有貼公告。

第三天在民宿拍

很美的景色~仙境般XDDD

房間外的陽台


餐廳


早餐
有飯、粥可以選,還有咖啡喔。
吐司~有烤麵包機可以用! 溫泉蛋~好吃~ 但我不大會剝殼。牛奶---熱熱的,應該是現擠的吧!


配菜~青菜是現炒的喔!!!


我很愛的沙拉^^!!!




步道~可以由此騎車出去




前往泡湯的路


個人池、最底是大眾池!第二天時有看到,感覺泡起來很舒服!可惜沒時間ㄒ^ㄒ  飲恨。



側面景


又是一個很美的view


在民宿很舒服,風景也很美,光線也很好,大家都很親切喔!!
好想一直待著!呵呵~

第三天中午請我們吃的綜合蔬果沙拉 。旁邊還有麻將 !!()

 




除了住宿,我們還搭配了套裝行程,我覺得很平價、蠻物超所值的。
不論是東海,或是原鄉,我覺得都很不錯!
我想,如果有機會再來瑞穗的話,我依然會再次選擇原鄉+東海的!^^
這次玩的很開心,詳情請見其他篇旅札

下次一定要待久一點,好好享受溫泉!!!  (選個冬天好了!!!)


店家資訊

原鄉溫泉民宿
地址:花蓮縣瑞穗鄉瑞祥村5鄰五福路325號
TEL:03-8876307 、 03-8876308
FAX:03-8876303
E-MAIL:
yuan.hhs@msa.hinet.net
WEBSITE:www.yuan-hhs.com.tw

瑞穗火車站,有接送服務喔!

相關文章:

【旅札】花東三天兩夜─序章

【旅札】花東之旅─ 松園別館 、市區、夜市

【旅札】花東之旅─南下之旅(愛之旅?)


【旅札】花東之旅 ─最終回

【食記】花東旅之食物附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