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館-葉子咖啡伯爵奶茶  

葉子咖啡

消費日期:2015/7/11

吃完首爾之家烤肉後,我們打算找個地方好好聊天歇息

往溫州街方向走去

決定去葉子咖啡~  

今天是颱風假的隔天,會不會因這原因意外沒什麼人

捷運也沒什麼人@@  咖啡廳也是  記得公館咖啡廳人都超多

進門後,安排在一個很妙的位置 柱子旁邊還剛好三個人的位置耶 

公館-葉子咖啡  

拍了張注意事項~  wifi密碼好像有換喔  記得問店員

原本點完要拍菜單,但被收走了 哈  (我應該早點拍的 哭)

我點了可頌+伯爵奶茶  (我果然還有點餓 哈

公館-葉子咖啡伯爵奶茶  

伯爵奶茶~  中規中矩的好喝唷   

公館-葉子咖啡可頌  

可頌皮酥脆但不會難咬,我很喜歡,好吃喔!!

假日可頌套餐配飲料有折扣,詳見店家菜單

我覺得這裡桌距還算舒適,燈光也算明亮

服務人員人很好,朋友背後剛好是冷氣口直吹,反應後,

很誠實地說可能不能調度數 但可以幫我們調風向

我覺得直接說清楚,也能真的解決問題 推薦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喝完咖啡後去看小小兵,我們去公館的東南亞秀泰

我一直以為叫做東南,後來在秀泰粉絲團看到那邊改成秀泰的了

才知道叫原名東南亞  哈  環境還不錯,但我還是最愛板橋秀泰!

公館-東南亞秀泰 小小兵  

我朋友是學生,還能買學生套票  開心

不過,今天的爆米花甜味不夠  希望能再甜一點

贈品↓ 

 

公館-東南亞秀泰贈品

公館-東南亞秀泰贈品2

 

 

arrow
arrow

    Ling(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