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220裕民街北天宮旁花生湯+奶油酥餅1

前不久看實況VOD,在玩用描述,猜各樣東西

途中提到太陽餅 (實況參閱:[https://youtu.be/7WLMY2KOMkY?t=1h23m33s])

wiki裡面描述到太陽餅

餅皮酥而易碎,食用時容易掉落餅屑,故有不少人會置餅於碗內,沖泡熱開水,呈樣食用。

描述的人很驚訝,我聽到也很驚訝,聽另一位說還會泡在杏仁茶裡吃

此時我就聯想到家附近賣紅豆湯、花生湯的店家貌似有在賣太陽餅

但我從來沒買過,也不會想到要泡到裡面去

只用過花生湯泡過油條而已 XDDD  [據我妹說,他同學也沒這樣吃過]

後來去店家看,原來他賣得是奶油酥餅,但我覺得差不多,所以就買了

這張是第二次買的時候拍的,第一次吃怕不好吃就沒拍了  哈哈哈

 花生湯 35大洋/碗,奶油酥餅 30大洋/片  

我超愛的甜湯  但裕民街我也只都光顧北天宮旁邊和郵局小七前面的店家

北天宮旁邊這家就是有賣奶油酥餅和油條的店

160220裕民街北天宮旁花生湯+奶油酥餅2

正是泡進花生湯裡~~  看起來或許有點噁噁的  但真的很好吃唷

我是剝一塊一塊放進去,不是整片  我覺得整片泡進去會太甜  哈

160220裕民街北天宮旁花生湯+奶油酥餅3

感覺就是花生湯的甜,加上奶油酥餅本來就有的香

湯把奶油酥餅裡面的奶油鹹味帶出來   超好吃的~~  但真的就「甜」

螞蟻人應該很愛吧~~   沒什麼知識的我,覺得很新奇 哈  或許大家都知道~

但還是再次推薦  (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生湯 奶油酥餅
    全站熱搜

    Ling(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