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始上班以後,就很少在分享食記或是其他文章了,

雖然依然到處吃吃喝喝,依(更)舊(加)뚱뚱해,但卻沒什麼時間好好打文章了。

將近年末,剛過聖誕,回首過往,看見很多辛酸與幸褔,

衝擊與摩擦,是無法避免的,我頭腦早知道這事實,但今年是真實經歷它,

別人是我的眼中釘,我何嘗不是別人眼中的白目呢!然後希望自己不要再白目下去了! ←這是在我今年反省的結論之一

有一段時間,真的好累好倦,極其地想回天家(當然not kill my self的方式),其實就是想逃避,

甚至抱怨神,埋怨一切,其實很正常,因為我是人,很佩服上帝,怎麼能愛我們這群不可愛的人呀!

(很多人 我真的要憑信心才能愛下去,而上帝是完全的愛)

很感恩,我們都是蒙恩的罪人 <3

工作中,每一次、每一次的空閒時間,就是去和上帝說話,因為我真的手足無措,只能尋求祂,

但我承認,很多時候我常常是聽我自己的話,而不是祂給的建議;

11.12月原本可以陪讀一位朋友,不過因為我的緣故,目前還無任何進展,

願我可以快點跨出,背上自己的十字架,如同今日的信息,去陪伴一位屬靈的孩子。

最近,對工作有些其他的想法,願上帝賜平安在我心,可以做出正確的決定,不要再靠我內心的經驗和謊言之父的話。

和我熟悉的都知道,主耶穌恩典最近特別臨到,雖然是有點辛苦的路,但是真的是意料之外的驚喜,歸榮耀給上帝。

 

社會上很多議題在飛來飛去,政治、法律‧‧‧等等,天災人禍也不少,人與人之間的衝突也增加

這個世代需要禱告!感謝主,我相信很多人都在為萬國代求,雖然我渺小,但感謝主,興起我為他人禱告的心,也謝謝牧者們的遮蓋,

不過,最近有停滯一段時間,期望即刻起繼續為他人禱告;而在代禱時,我深知,領受最多的,是自己。

看話語時也領受多多,在看事情時也更加敏銳,縱使我還是軟弱的人類,但因主我剛強、有盼望。

不得不說,很多事情真的是超乎我意料之外,不論好or不好的事,不論工作(公司搬家後離家近)、生活或關係上,屬靈的。

 

相信每一年上帝都在帶領,聖靈也不斷為我們禱告,因祂是以馬內利的神,感謝主與我們同在,並賜下這特別的恩典,

讓彼此之間的關係以及與神的關係,更加地和睦親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