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NB是 ACER 5755G 螢幕是15.6吋
某天晚上,當我要看可愛的柯南時,不小心一個熊掌,把螢幕 啪啪 弄裂呢="=
那時還是在寒假(2013/2/2)的深夜XDDD

因為太慌張了!整個傻住!等我想到,第一個就先拍攝下來,打算去問看看怎麼修。
一開始拍的影片

  

懶的看影片 請看截圖。

 NB-01  

後來,連藍色的地方都沒了。XDDD  超扯~

NB-02  

原本想說要去原廠修,一看一萬多><  (崩潰壓!!!

後來在網拍上有找到3800!  超心動價格!

不過,因為過年了,所以就先把這事擱在一旁。

開學了,老妹一直煩著沒電腦用~   後來又問了一直以來幫我們修桌電的工程師,他們也有在修筆電

但一問,6800 ="=  差3000?   後來說最低只能6500了,是他們的極限。

那,當然就是衝3800  (我真的沒錢啦~~~

我們後來選的是 "雷米科技"  (忠孝新生站 4號出口 往光華商場那邊一直走 大家可以GOOGLE一下)

其實一開始,我只有先在他們網站留言,但,那個網站好像好久沒用ㄌ XP  所以沒有回應

於是就鼓起勇氣打電話  (本人我實在是很不會講電話 訂位、問問題 

星期六先問了一下價錢,15.6吋 3800沒錯。

因為老妹很急,星期日臨時起意要去,就早上打了電話,其實他們星期日是沒營業的,所以只好作罷。><

但老闆人超好的,沒多久就打回來說,可以幫我們用! (超感謝的!!

我們DELATE 30分鐘 超對不起老闆的。

然後,老妹居然還跌倒了,都破皮了。(大驚
後來一進去,老闆很熟練地查看,動手拆螢幕,然後很順地一邊動手一邊和我們聊天。

聊到剛剛我妹跌倒的事,還借我們碘酒+OK蹦><  (人太好呀!!!!

總之,非常快速地裝好、用好,也讓我們打開來CHECK! 

感謝神呀! 讓我們可以順利地完成這趟『修螢幕之旅』~~~

大推荐給各位!!!(老闆真的人很好!!東西也很好!!!)

雖然老闆說有想要轉行~~  (不~~~)><  希望~老闆繼續撐下去XP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