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8-17-37-09_photo    

今天是韓檢的日子,很好!我就是去玩的呀 ( 阿哈哈-阿哈哈-)

很感謝主,讓我可以在時間內到考場,甚至提早到,禱告果然很有力量! (哈哈

果然,不能勉強自己,7月才拿到中級,10月就來報高級,根本有點傾向自爆行為

應該說自己心裡原本就有底了,聽力部份,我覺得沒有我想像中那麼可怕;

寫作的話,我沒有湊到700,而且看到題目,連中文都不知道怎麼擠了 

語法、詞彙和閱讀呢,我就不說了跳過! 哈~

考完後,和立文、娩玫、亭羽還有小紅跟亭瑋一起去吃飯,

吃完飯後,我、亭羽、亭瑋一起去了星巴克,感謝娩玫提供買一送一卷 고마워용 ㅎ

後來,亭儀也來一起,然後我自顧自的講起自己 ,真是不好意思 哈!

感謝亭羽分享了很多好故事,結果就這樣聊太晚!

2012-10-28-17-18-53_deco  

因為這樣,我很晚才到音樂會現場,錯過好多很棒的節目 ㄒㄒ  (對不起~)

大家都好棒!很用心地在準備,感謝神與大家同在,順利地將音樂會給辦完,相信在某些未信者中一定有所感動!

音樂公園,真的很漂亮耶 哈!  好喜番~  

希望之後有其他活動時,自己可以幫更多的忙!!!

最後,分享一首 蔡嘉揚弟兄的 期待真愛 (之前教會預告時有放過一小段,當時就很感興趣了!)

送給,最近常常被閃的我和我的朋友們!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