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일 개강일이에요. "불루먼데이"라고 부르는데 난 되게 행운하네 ㅎㅎ(주님 감사드려요.^^)

這一天睡的比預期晚,但很難得沒有起床氣~ (以前我發現自己睡過頭 會狂崩潰、整個火大 這樣 哈)

慢慢地、有步驟地收齊東西、梳洗、穿完衣服 整個很順利! 

而且雖然有稍稍地晚了一些些 但是還是比老師早到 (후~ 鬆一口氣!)

還有! 我的課表是寫351教室 還好有遇到雅涵和婷琳 指引我去303 哈 感謝~~

上完悳悳和達達的課 就沒有課囉~~

悳悳的課 才開學第一天 就叫我們說明暑假做了什麼,去哪間大學交換呀? 等等等 介紹

然後還要寫作文><  害我好緊張 一直平靜不下來!  (並且知道自己的韓文能力真的 有跌下來的fu 

不過 其實覺得我自己想太多 因為老師真的只是想讓我們講講韓文吧!  (也許是因為到後面老師也放棄囉哈哈哈

所以我也是被問一下就next one ㅎㅎ 害我還想一堆要講的! (其實是沒講到有點 遺憾 哈  我太愛現囉 科科科)

------------------------------------------------------------------------

18號 上完人從哥的課後 就是遠距教學課了 透過視訊和韓國外大一起同時上課 (한국외대와 함꼐 실시간 영상을 통해 동시에 수업하는거예요.)

因為是韓國老師 理所當然是韓文授課 讓我好有親切感!!  哈  ( 非常懷念又熟悉的感覺!! )

緊接著是 韓國文學概論課 遇到的忠北大學的交換學生們 應該說 又遇到 哈哈 和他們討論了一下他們的課

透過這次對話 我知道韓國朋友們真的好包容我唷 我的韓文的 弱耶  其實我表達不大出來 哈~

上完文學課後 去看了學分 然後得知 忠北又還沒寄來成績單=  =  

助教很細心地跟我講解 哈 我一直問蠢問題很抱歉

然後~  查完學分後.....  我.....走了   哈~   其實還有一堂韓流遠距教學課  但 我走了!

這也開啟我隔一天的 懶散模式 但當時我卻還不知道......

回到家後 收到一封e-mail 是忠北中文系的助教 助教掃瞄了我的成績單給我!!!

然後還跟我說 這1.2天 國際交流院"應該"會寄成績單了!  (真的不能小看 忠北國際交流院的速度唷!!  超級 느려(慢) ㅋㅋㅋ) 

感謝 這幾週一直被我煩的 學妹 以及 忠北中文系助教 和 我們韓文系助教  

各位!!  真的很抱歉!!  超麻煩你們的!!!

希望忠北可以趕快寄成績單過來!  讓大家都放心!!!

---------------------------------------------------------------

19號 星期三 我今天是 bad student 被懶散控制! 可想而知 哈 我就沒去陽明山啦!!! (我的下場=>)

而且 這天是被負面思想控制的一天 應該 正確點來說是 我想擺脫被負面思想控制的一天 哈

重新再翻起我有點久沒看的 祈禱書 和學妹聊了一下 感謝學妹!!

晚上和一位 "朋友" 不知怎麼地聊到很深刻的話題 哈哈

然後我發現 我對好多人有虧欠唷!!

人和人的關係真的好難講解 愛自己不愛自己 對自己好對別人好 忍耐與否也是要學習的問題

*剛剛繼續打下去 發現也可以變成1篇 所以就 下一篇在繼續深討 哈  

-----------------------------------------------------------------

20號 今天~~  今天很輕鬆!  而且和星期一一樣 感謝성령님的帶領下

順利地搭上 學生專車 在劍潭 還有位置耶!!!  還有電視可以看!!!

比校車還棒 哈哈哈

下午的保齡球課 只有點名而已 但我怕下禮拜正式上課 哈

因為 我從沒打過保齡球說= =;;

---------------------------------------------------------------

我在這禮拜 盡量地讓自己保持如同放假時 睡前有一段安靜思考的時間

相信如果是弟兄姐妹們應該能了解 哈 一段與我們的父互動的時間

因為 我不想離棄和遠離 所以 希望更了解祂  當然 還在努力中!!!

這禮拜有 感動 也有 迷惑 但我想不明白的 總有一天我會了解的!^^

 

不知道下星期會過得如何呢??

滿期待的 當然也滿緊張  畢竟最後一年了 總覺得想放鬆卻又想好好利用 哈哈

願能夠讓自己在苦難中也能更經歷祢 amen

고난 가운데도 주님이랑 더 가까워질 수 있도록 기도합니다. 아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