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片  

圖片是前天買的卡片~ 很喜歡那字句。

昨天晚上的我,開始動筆寫了些信,當我要在fb發個狀態時,

突然有些莫名的感觸,於是開始寫了這篇文。

---------------------------------------------------------------------------------------------------------------

我最近覺得"手寫"真的是很特別的事情,其實,我不常寫字,可能因為我握筆方式不對吧,很容易手酸,

加上字不算是好看那一派的,而且已經習慣在網路上打字了,就更少寫字了。(每次想寫日記都不成功 哈哈)

前一陣子我把一些心中的事情,親手寫在小冊子上,當時寫完後,真的覺得像是和朋友分享似的了。

有種豁然開朗的感受,讓我再次深刻感受到"手寫"的魅力。

其實,一直都很想寫本日記,因為我發現,我每一天都有好多好多不同的領受及感動,

以前我都沒注意,其實,人每天每天都在某些部分有所成長,雖然不能非常確定是什麼,但每天都會有一些小領受,

我好想把這些都用寫的寫下來,不過,通常都只想不實行,或是3分鐘熱度 哈哈,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成功呢!

每個人,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字體,甚至寫各種不同語言(中、英、韓)時,還會不一樣;

我很羨慕好多朋友的字是這麼地工整,同時又帶有美感,而我的字到最後總是飛離直線,

雖然我的字不好看、很大、很潦草,不過,很有我的潛在個性唷! (大咧咧、隨意=隨便) 哈哈!!

加上有時候,我的想法很跳,當有好多話要寫時,卡片或是信總是亂七八糟的,應該說"龍飛鳳舞"的。


"心意"也好重要喔!當心中有"意"時,再大張的卡片好像都寫不夠,無"意"時,再小的卡片都覺得空白太多,

這應該就是我不大常寫卡片的原因吧,因為我很容易"句點",而且很多東西可能都已經說過了,

也或者是對那個人根本一點也不關心,或對那件事只有略知一二之類的。

不過有一個例外,那就是不能表達出來的,縱使曾經有過幾千幾百萬遍寫出來的衝動。

昨天寫一寫信,難得又像寫小冊子時那樣,心中有莫名激動,情緒滿滿的;

好像可以透過這些文字,就能把自己的想法都傳給閱讀的那個人似的,心中產生這樣的"感覺"、帶著這樣的"期許"。


有封信,還沒動筆,還在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