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敬拜 

 

 

就這樣跟"去年2012" 說再見了! 過了有些頹廢的2013 第一天

看見很多人都在臉書上發表了去年一年的感想文,決定在2013第一天的結尾也來打一篇~

2012 一個轉換很大的一年。

1月的我在韓國等著1/11回台灣過寒假,從12月忠北大放假到1/11都很頹廢地過著,

"宿舍、電腦、宿舍、電腦"無限重複,偶爾去外面吃飯,或是去市內逛逛,1/1號連室友也暫時回去日本,就更加宅了!

其實那時的自己還延續著第一學期在韓國的憂鬱,會選擇多留在韓國,也只是因為想多把握在異國的"自由"時間,

畢竟,要出國對我而言,真的是件難事。

1/11扛ˋ著大包小包的形哩,快樂歸國,還去投了人生的第一張選票,雖然中間發生丟人小插曲XDD 

和大家開開心心吃吃喝喝聚會!和老媽、老妹們一起回外婆家。

過了一個,令人爆肥的春節。(原本就胖了 肥上加肥XPP)

2/2號獨自回韓國,在首爾待了一段時間!這次回到韓國,也許是覺得自己還有擔負下學期來的2位同學的責任,

所以,變得比較放得開講話!但,此時的心中還是有些封閉、恐懼(人際關係)。

悠閒回清州後,沒幾天,2/15聽到一個令人無法相信的訊息,還太激動嚇到室友,呵!

2/18在助教、天使學長、東南旅行社板橋陳小姐的幫助下,無慮回台灣XDD  (其實只是怕自己,趕不上3月開學 ㅋ) 

小舅舅、小舅媽凌晨12點多還來桃園機場接我 ㄒ^ㄒ (超感動的!) 接著,將近一個月的時間,都在奔波!

銀行、郵局、政府機關 等等等 跑到快要變專家! 呵 還要做一些現在的我不相信的儀式 ㄎ  (腿跪到酸,手也是)

經過這次,其實,有些驚訝。原來,我比想像冷靜 呵 好好地把重要的事情都處理完了。

原來,人比想像中脆弱,只是大部分的時間,我們都在武裝自己。生命也是,稍縱即逝。

3月多,我想應該真的是差不多一個月了!韓國開學一個禮拜後,才回到韓國。自己,在對外方面,雖然表達不是很好,

有時還會聽錯,不過,比較敢講,招呼也比較敢打了 哈。不過, 在自己的內心方面,我覺得還是沒人能了解,好像有個洞,

再也補不起來了。然後,就這樣在月底過了自己的生日了。

時間飛逝,到了4月,一個 "意想不到"的月。我在4月,正式認識了主。正確的來說,是正式接觸、接受祂。

我,一直都知道祂,但,我一直沒有接受祂成為我的救主。是祂,不斷向我啟示,我三番兩次的拒絕,但祂沒有放棄我。

祂的計劃一直都在,感謝主,成為我的救贖。

因為有主耶穌的同在,無論遇見什麼,都有他的陪伴。

我知道,生命的改變是持續不斷的,每一分每一秒!因為,一個新的改變正在我的生命中開始。

4-8月 靈命成長起伏非常地大,時而高、時而低(平均偏高 因為是新開始的緣故XPP)

當時的我並沒有回來台灣後,那樣固定、穩定的靈命知識,所以,大部分的我,依然是屬肉體的我。

因著主,我有了慰藉及依靠!我因著主,得到好多好多,得著豐盛。

 

這一年,我認識了好多YMAMERS,也和召會弟兄姐妹有了初步的認識,

還有,新埔教會的好多好多人。

穩定的聚會、能出微小的一己之力服事神,是我重多收穫之ㄧ。

我知道,自己還有好多好多好多需要改變,例如懶散、慾望(食慾之類的XPP) 還有其他

期待,新的一年,能更加活出基督的樣式。(還有好一大~~~步要努力。)

願在新的一年中,看見自我的使命及志向。

感謝主,在我生命中做的每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