ㅊ吃喝ㅎ時間:2012/10/03

2012-10-15-18-27-38_photo  

한국에서 대만에 돌아온 후에 계속계속 맛있는 커피를 찾고 있어요.

한국에 있을 때 커피셥은 정말 많이 있구요. 좀 비싸지만 맛이 좋다고 생각해요.

당연히 싸과 맛이 좋은 거도 많이 있어요.^^(우리 학교 근처에 바로 하나 있어요.ㅋㅋ)

그때 항상 마셔서 대만의 차를 너무 마시고 싶었는데 이제 대만에 돌아온 후에

한국의 커피를 자주 생각나요.ㅎ그래서 맛있는 커피를 찾아가는 것이 시작했어요

上面一長串簡而言之就是,我想喝好喝的咖啡!! 哈哈

  --------------------------- 正-----題---------------------------

10/3~ 和立文、依靖一起去了 咖啡逗留 ,依靖之前好像就有來過,

而我是暑假期間一直想來,但是來了公館好多次,都沒機會來這家店!

然後終於在這天來囉! 哈哈

先來貼個MENU封面~~

CAM00060  

很簡單易懂的MENU~~(當時沒有拍下內容,建議可以去看看他們FB粉絲頁唷~順便按個讚吧!)

依靖點了~卡布

CAM00065  

很精巧的一杯~~ 拉花好像被我們晃到 哈 ~ (拉花自動開啟"迷濛美感MODE")

我記得立文是點義式可可~ 但~我忘記拍囉 顧著喝我自己的咖啡~

我點的是 愛爾蘭奶油風味拿鐵 .然後其實我一開始好像是點熱的 但送來時是冰的!

但沒關係,因為不管冰的熱的都很好喝~

我第二次去就是點一樣口味,只是改成熱的(本文章首圖),我個人覺得我可能愛上冰的口感 哈

這圖是冰的↓

 CAM00064  

第一次喝,沒有攪拌加上是用吸管,就先喝底下白色的部份~ 

那種有點過甜的感覺,超懷念的! 哈

因為在韓國喝的摩卡都超甜!(經過在台灣喝的幾次比較之後!)

然後把吸管拿上來,喝咖啡的部份(應該是齁! )

咖啡不會過苦! ->我在某程度不喜歡甜食,但在某部分又愛甜 (矛盾! ㅋㅋㅋ)

好喜歡這味(台語)唷~>///<

在此鎮重申明:我其實不懂咖啡拉 只是自己的味覺判斷 ! 任何意見都請見諒!  

我和立文還點了 鬆餅~~ 好吃~~ 很符合我的口味! 不會太硬(?)

因為之前有吃過外脆(喜歡),裡面很厚實,不過是到爆炸的程度(那能算是Q嗎?)而且還4大片

硬吃完後,害我對鬆餅自此之後有一點點點害怕,但每次看到人家吃就會想點 哈

但這次吃了感覺很OK,很能接受!鬆軟度剛好!! (而且比韓國大塊多了 應該是不同種類的鬆餅 哈) 

CAM00067

店內景~第一次到人家店裡就是要拍一下 哈哈!

CAM00061  

還有可愛的貓咪陪伴~~

(為了保護隔壁桌客人 所以做了小字樣 XDD *LINE CAMERA是我們的好伙伴!)

貓咪佈置~  

整家店氣氛很好!

老闆、店員們都超親切的!

像我一樣的低頭族們或是要用電腦的 不用擔心!還有WIFI

話說,我們3人,把這間很棒的咖啡廳,那種很文青的氣氛,變成很八卦(?)又有點怨氣 哈哈!

真的很對不起老闆 ~~(奔)

而且好像還把我們旁邊這位客人嚇到別桌的FU 真對不起齁!

 

我們是 情緒起伏 有點大 的一桌客人!(→可怕的3個女人 >역시 여자야 ㅋ~)

這天,聊了好多好多,我徹底感覺到 世界上最難翻完的書就是 舊帳 了吧!

然後,女人聊天總是可以從A->B->C->A->B->E (不用懷疑 直接跳過) 哈

好難想像的邏輯!

這天真的是隨性的來去!後來我們竟然還跑去吃爭鮮,超CRAZY的我們!

不過,"說走就走"的感覺真好! 希望以後也有這種行動力!!

 

-----------題---外---話----------- 

這天在真理書坊旁邊,還看到可愛的幼稚園小孩們!!!

超天真的!在玩大風吹~

很難得現在還看得到不玩那些科技產品、不當低頭族的小朋友了 ㅠ^ㅠ

去喝咖啡前的 遇到的小朋友!  

最後當然要附上店家資訊囉!!

(原本要連二訪一起寫的 但是 發現太長了 哈哈! 等等再繼續!)

店家資訊》

咖啡逗留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83巷38號

店家的BLOG:http://cafesejour.pixnet.net/blog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CafeSejour

 

備註*我是從公館3號出口,再走過去的!不過我的方法是一直走在小巷 有點難說明!

所以我將咖啡逗留走回捷運站的路程,簡單倒著講一下 哈!

可以從3號出口出來先走到台大對面的誠品,往誠品旁85度C的方向一直走,

你就會先看到臺一牛奶大王,再繼續向前走兩個巷子,

會看到某魚翅店,表示你要左轉了! 

之後一直直走你就會看到很多很不錯的餐廳,哈

重點是你會看到一家黃色招牌的韓式料理店(韓客御廚)

看到這家店就表示你到對巷子了,此時依然是左轉

左轉稍微走一下下並看看你的左手邊

就可以看到了! 哈 (感覺好複雜 ㅋㅋ)! 我盡力了!(抱歉!還是講的很複雜><)

請各位去找看看GOOGLE大神的街景吧!!!(我出外幾乎都靠GOOGLE 哈!)

arrow
arrow

    Ling(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