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濟州島風景  

被聖靈充滿的生命就是受基督管理的生命,使基督藉著聖靈住在我們心裡,並且藉著我們活出祂自己。(約翰福音15章)

我要求父,父就另外賜給你們一位保惠師,叫他永遠與你們同在,就是真理的聖靈,乃世人不能接受的,因為不見他,也不認識他,

你們卻認識他,因他常與你們同在,也要在你們裡面。(約翰福音14張16-17節)

 

也不知為何,就是想打這篇文章 哈。

寫的不好或是和正在閱讀的你 理念不同的話 請見諒!!  ^^

---------------------------------------------------------------------------------------------------------

10/13 六

今天是每週一次的青崇(剛剛打字時 手自動打出 “聖靈充滿”XDD)

也是睽違3週的陪讀,睽違2周的小組聚會。

很巧的是,不論是陪讀,或是青崇,還是小組查經,都有探討到聖靈!

但我想,不是巧合而是安排好的『提醒』或是『啟示』。

今天陪讀的課程是『開始你在聖靈裡面的新生命』,搭配著『你發現被聖靈

充滿的生活嗎?』這本小冊子,開始了今天的陪讀課程。

青崇題目則是『上帝的器皿』,至於小組查經的主題是『聖靈』

陪讀的過程中,讓我更了解“聖靈充滿”這個詞;

以前我一直以為“聖靈充滿”是有特別的感覺或是什麼舉動,才一定是“聖靈充滿”。

由今天的陪讀我知道“聖靈充滿”就是『受聖靈管理,從聖靈得力』;而且我們要憑信心照著上帝的話語,使我們自己得以被聖靈充滿!

另外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不要依靠感覺”來評斷自己是否被聖靈充滿,而是要依照所謂的“真理、事實”也就是“上帝和上帝的話語”。

因為“感覺”是常常改變的,然而“真理、事實”是永恆不變的!

當然當憑信心相信神、倚靠神,相信神的話語,符合神旨意行事後,有些時候會有所感動,所以就會有,

例如:大笑、流淚……等等 “感受”、“感覺”體現出來!但“感覺”只是其中一環而已。

    至於在小組查經中,我體認到自己之前有些錯誤的觀念。我雖然知道三位一體的概念!聖父、聖子、聖靈,各是三個位格,並且各是完全的神!

並不是能力分散的,並非每個位格只有三分之一。雖然我知道,但有時自己的心還是會帶入之前的錯誤觀念,

例如聖靈是神的某種力量,或是….(有點說不出來 是什麼 哈!)就是沒有將聖靈當作神來看!

但透過經文可以得知“聖靈”是完全的神,他可以教導我們,呼召我們,他全知,也參與創造,並擁有一切神所擁有的特質,

且他有感情,會為我們的一言一行有所喜悅或是憂慮,他也是永恆的。

    在青崇,黃牧師證道時,所提的“上帝的器皿”,雖然只有小小地提到聖靈,但再次強調了一個概念就是“聖靈在我們的裡面”。這次的青崇,要提醒我們,過自潔、聖潔的生活,成為尊貴的器皿、合乎神所用的器皿!而成為尊貴的器皿,並不是看你的出身什麼的而是看你的作為!做卑微的事,不做卑賤的事

另外,牧師提到的幾句話,我覺得很不錯。(有些字詞記不住,所以寫出大概 !)

我們是一條電線,一根水管,一個飯碗;

能作力的是電不是線,能滋潤的是水不是管,能餵飽的是飯不是碗。

這幾句話提醒我們,我們只是上帝所使用的器皿而已,不可驕矜自傲。

將榮耀歸給上帝,將功勞歸給別人,將喜樂留給自己!

以上,只是我將我了解到的、聽到的,做一點點小小匯整,(其實有點害怕“會錯意” 哈!)

其實我也才剛接觸真理不久,還有好多好多好多需要學習、需要操練的!也有好多可能是我永遠無法了解的。

用今天一直聽到的一句話語來做總結,那就是“聖靈充滿、從聖靈得力”,願每天每天都能“聖靈充滿、從聖靈中得力”。

我要退下,讓聖靈坐在我生命的寶座上,將一切交託給主,讓主做我生命的主宰!

藉由聖靈在我裡面作工,學習活出耶穌基督的樣式,讓我在靈裡面得著平安與喜樂!

    最後感謝主耶穌,在今天一天裡,時時刻刻提醒我“聖靈充滿”的重要性,讓我知道不要只靠感覺,而是要根據神,以及神 你的話語,知道自己是否已被聖靈充滿。感謝神,讓我可以和張師母陪讀時,和弟兄姐妹聚會時,再次檢視自己的想法,透過和大家的討論及分享,更了解你的話語!若是我在這之中,有所錯誤觀念,請求聖靈改正我,點醒我,教導我正確的觀念。因你就是真理,你是全知全能之神。感謝神,親愛的主耶穌,謝謝你的恩典、你的揀選,讓我得以在你面前,與你互動,得你垂聽!並從你的話語來了解你!感謝讚美主!할레루야

感謝主永與我同在!這樣的禱告,奉主耶穌基督之聖名,아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