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洗01   

      感謝神 讓我和我妹妹能在這天正式歸入主名,受洗是信主的必然結果,Amen。

     回頭想起,神安排了雲彩般的見證人在我身邊,國中、高中、大學一直到現在,讓我第一次真正聽到福音的召會姊妹,

韓國清洲的ywam的每位弟兄姊妹,帶領我去禮拜聚會的學長,以及回來台灣後,一面之緣的板橋召會弟姊妹,

還有來到新埔教會後,不論是陪讀的張師母,輔導們,還有節制小組的每位成員,當然,包含每一位新埔教會的成員們

我更加了解"以基督為首的大家庭"是如何! 感受到被愛及肯定,當越服事神,就越經歷神,從一開始手抖,想很多,到漸漸放開心

都是하나님的翻轉。

 

    我要承認,我依然有軟弱,但是 "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 (歌林多後書12:9),神給我們美好的應許,

祂接納我們的痛苦、犯罪、錯誤等等各種軟弱,祂也要我們『學習 "接納"不完美的自己』(節錄書名:改變帶來醫治),

並且懂得向主來承認、悔改我們的罪,當我們願意承認、放下愛面子,放下'想隱藏不完美'這件事,

我們就得釋放! 讚美神 ,你是又真又活的神 amen

受洗前後改變

受洗010  

我知道自己一直不大會說話,現在還在學習,但是以前不只是不大會說,還只想討別人的喜歡,

我想讓每個人都開心,有時候會說出一些違心之論,偏偏我演技又不好,我又在心想:『他們一定看出來的』

感謝從小到現在,每個階段的每位好朋友們,還是願意陪伴我,謝謝你們。

我覺得信主(決定相信)後的自己,當和自己的想法差很多時,漸漸地願意說出'真實感受'

也容易接受自己的 弱點、錯誤

當然,這不是說 一秒、兩秒就會被改變的,神要我們用祂的 "真理"、"恩典"來治療,並且帶入"時間",

所以一切都是要 "等待"

剛開始我很急,好想趕快說方言,好想趕快這樣這樣,那樣那樣,但....我忘記一件事,我從沒把聖經讀過一遍呢!

重點不是受洗前要讀完全聖經(有讀完當然好),而是我完全沒吃 "靈的糧食"="神的話",我就想長大,根本就是揠苗助長

而且,我不只很急,我還會害怕,因為爸爸是傳統宗教信仰,想當然爾反對是一定的,但感謝神,祂持續地作工,

使爸爸的心變柔軟,也謝謝我爸愛我們,讓我們可以去。

      決定要受洗,其實是很突然,我一直有這個念頭,從在韓國決志信主,就很渴慕,感謝聖靈持續為我持守這意念,

原本有想過偷偷受洗,但和教會的傳道、師母們討論過,大家都叫我要 "告知爸爸",一定要讓他知道,不論他同不同意,

因為神也是賜權柄在爸爸的身上,他才會成為我爸的,所以要告訴他;

      是偶然一次聊天我邀請我爸來聚會,途中,我和爸爸說"我們要受洗,可以嗎",爸很平淡地說"不要拉"

但我回:我還是要喔,是 我們還是要 哈,然後我們就去報名了,就是一個突然的勇氣,但也由於有點像是半開玩笑式的,

我一直覺得 "這樣告知也可以嗎?"

非常感謝神,今天更新營回來後,還有段時間,我回家換衣服,一個感動就是叫我再一次跟他說,且邀請他來觀禮,

我原本還掙扎說:『那我換完要出門再說好了』,但實際一到家門口,感動就說出來了,爸爸依然是反對,但是態度卻是無法想像的平靜

且我也在繼續談話的途中,說出一些真心話,不禁流下淚來,但我心中是平安的;

感謝主一直作工,不僅僅翻轉我的生命(若以前的自己,我還是會自顧自的生活,才不管家裡到底發生怎樣),

也翻轉我們家,期許自己是能更加進步的,成為合神心意的人!願更多人能接收到從基督而來的祝福。

 S__23224325  

受洗禮後的感想─感覺勇氣加增了 平安和喜樂臨到

剛好是受難.復活的洗禮  主耶穌為我們釘十架,使與神隔絕的罪被一筆勾銷,透過耶穌寶血,我們得以潔淨

主耶穌成為我們的橋樑,領我們來到父的面前

我們與主同釘十架,也一同復活,"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哥林多後書5:17)

成為神的子女,正是揹起"十字架",也等於我願意承擔、背負神所託付的"大使命"

我知道自己依然需要被裝備,我依然很軟弱,但感謝主,上帝就是愛我們的全部,祂愛真實的我們

縱使我們不完全,他依然以完全的愛來愛我們,讚美主。

在牧師將水澆灌在我頭上時,淚流下來,但是不像是聖靈醫治我傷痛時的那種痛哭的淚,而是很開心的淚,

終於揹起命定的十字架,責任感也隨而更加增了,對述說神的見證也更加地明確,

雖然我依然還不知神對我未來明確的計畫,但感謝神讓我是能有信心來倚靠祂,

成就祂所計畫的一切,Amen。

剛剛在看照片時,大家好開心,是很喜樂的事情,感謝主!<3 <3

 受洗02  

受洗03  

還收到好多禮物

教會送的 "聖經-和合本" (一直想再買,因為我之前買的是 和合編修本,有不同 感謝主恩典,總是超乎我所求所想)

 受洗04SAM_9883SAM_9884SAM_9886SAM_9885SAM_98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