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Day1 9點集合

在教會設立收報名費桌,這種正當的要$,感覺還滿不錯的 哈哈哈哈哈

我坐的是龍哥的車,和恩妹、君妹還有我妹一起

真的被這兩個小妹妹一直萌到,超可愛的>///< (警察叔叔就是這個人←)

從看她們玩黏土到一起玩猜猜心裡想什麼(簡單版海龜湯),發現『哇,孩子的想像力超棒』

然後發現徐若瑄廣告說的是真的,知道小孩懂得比你多,莫名有種開心的感覺

她們知道好多海底生物的名字,我都猜不到XDDD

講解同手同腳拍照任務時,她們也都很專心跟配合,最後一天的車程上都很自在地自我玩樂,

也很有禮貌,超級可以溝通,覺得爸爸媽媽教得真好!(佩服)

我也因此認識了他們的小馬公主玩偶紫月和雲寶~ XDD

我們這次走濱海,我不會開車,地理概念也不好,感謝龍哥的解說,原來是繞一大段啊,

但交通過程真的很舒服,因為車一直在移動,比卡在雪隧或車陣中好多了!

undefined

我們的第一個停留點:瑞濱萊爾富

風超大,我們第一個任務是要跟同車的人拍一張同手同腳的照片

所以在這裡一邊休息,一邊構思我們待會拍照要用的姿勢

待在外面時搧(ㄙㄧㄢˋ)風時,還有位路過的大姐被超商裡面一整群人嚇到

趕快跟她說:『沒事沒事,我們只是暫時躲風避雨休息而已』XD

感謝主,原本據說是會下大雨的日子,我們都遇到細雨或是陰天而已

唯獨拍照沒那麼好看,這個海邊照是調過光的 XP

現在想想,我應該過個馬路去看海才對,但當下只覺得風好大好冷 哈哈

 

第二個停留點:三貂角燈塔

undefined

一樣天氣陰陰的,天氣好應該會更加美~~

我們這組拍下了我們的同手同腳,大家吸養樂多的嘴都好一致

只有我最堅介啦!!!但跟其他張相比,還是這張最深得我心

undefined

燈塔

undefined

燈塔周遭

undefined

燈塔裡面還有可以自動幫忙拍照的裝置,拍完還能傳到信箱呢

undefined

就在我出去外頭繼續被風搧(ㄙㄧㄢˋ)的時候,發現原來要傳任務照片,還要進行換車Game

結果,我又是同一台,但我妹被換出去了~

話說,要離開時,我們還看到一台重型摩托車上面貼著環台蜜月呢,超酷!!!

第三個停留點:外澳沙灘

undefined

我們在這邊進行了瘋狂紅綠燈/鬥雞,由於姐姐本人出發前一天腰傷復發,實在玩不得,於是我來當攝影師 哈哈哈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瘋狂紅綠燈趴萬

鬥雞小記錄

瘋狂紅綠燈趴吐

合照

undefined

 

接下來是午餐時間─麥當當

謝謝珊姐幫助我處理掉報帳問題,果然是有經驗、有智慧的前輩

拿別人的照片擋擋~

undefined

同桌的好姐妹們~~~ 這樣一起分享閒聊真不錯!!!

undefinedundefined

 

隔壁弟兄們 

 

undefined

 

 

下集待續è【教會/團契】同手同腳退修會(下)_同手同腳一起成長

 

 

花絮:事前工作

身為同工,之前還以為會很辛苦,但感謝神,果然有肢體就不一樣

大家彼此幫襯,互相扶持,還有,把重擔交給神,所以也沒覺得太辛苦。

這次擔任的工作是宣傳組,但老實說我們好像沒什麼宣傳XDD 宣傳的力道和方法,是我們需要改善的部分;

這段時間,宣傳組的大家都給我很正面的回應,但我偶爾覺得自己太獨斷,

報名表啊、宣傳圖啊,沒有先跟大家討論,只覺得時間快到了、該出來了,

所以自己先做了;總是想掌控事情、希望一切都能提早預備好,

這一直都是我的毛病。同時我也感謝上帝使用我這個軟弱!(榮耀歸給神)

相對灰心的時候應該是沒人填寫報名表吧,我自己如果決定了、有意願就是馬上去,當我猶豫時,代表我心裡不想這麼做XDD

(完了,以後大家都知道怎麼分辨我的反應XP) 大家,以後有報名表,確定了快填喔!(嚴肅貌)

然後很開心發現自己在某些方面還滿細心,像表單的橫幅圖,為了看起來順我的眼,大小修了好多次,也重傳了好幾次,但我自己是還滿享受做這種事的。

(順便邀功一下 哈哈哈)

arrow
arrow

    Ling(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