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此為各種腦中還記的的片段細碎紀錄,提醒:不喜勿入~ 本來想自己生日當天發文,但工作到忘了XDD

人生第一次粉絲見面會(FM),因為幾部戲劇下來認識了英光哥,加上發樓他的IG跟看了一些他上的綜藝節目

覺得不只是喜歡戲劇裡的那個角色,而是連他個人的獨特魅力都很喜歡!

其實沒參加過FM,也不知道幾點去,我去的時候快五點,後來五點一排人上去

才發現原來早就有一堆粉絲在樓梯間整隊了,我後來問才發現原來可以進去XDD  

一上去其實門口有的大看板,但沒拍到

undefined

一進去就看到手幅和螢光棒在椅子上,我坐在七排,用眼睛看時很清楚,但用手機拍就很별로(普通,感覺很遠)

而我又只有手機一枚,所以用我的雙眼好好記錄了,感謝主奇妙創造啊!

先說一下,以前我的話可能會恍神恍神,因為太興奮,但這次我還有專注地在聽他說話,用眼睛仔細的看

當然還是會想拍啦,可是器材不夠反而讓我自己專心,我比較不能一心二用,感謝很多粉絲們都有專業器材

大家上傳的高畫質照片我都好好收藏著

我的照片都用手機所以會糊糊晃晃或只有螢幕清楚,請見諒 哈

所以這篇也會用到幾位粉絲還有粉絲頁上傳的照片

先註明在此(Source of Images):

Capa大的接機照 ( https://www.facebook.com/capataiwan/?fref=ts )

金英光 × 햇살 Love from Taiwan ( https://www.facebook.com/sunshine11.KimYoungKwang )

IG上的照片;Wide-S company (英光哥的經紀公司釋出的照片) / KIMI / Lilykuo / zitimom /

感謝這幾位大大的分享

C大拍的接機照先po給大家 

好帥啊!而且很親切,幾乎有求必應的感覺,我看了有人去送機的影片,其實沒有公布班機

但是大家還是很厲害的去等候,光哥即便看起來很累,但還是幫大家簽名、自拍,人超好的

undefined

--------------------------------------------------------------------------

undefined

回到見面會,第一首是《星星糖》(별사탕),其實從之前釋出的練習影片就看到光哥要唱這首

當時滿驚訝的,因為光哥在某個雜誌臉書直播說過要我們忘記這首歌啊XDD

感謝他唱了,一開始的衣服好喜歡唷,真好看。

*其他大大拍的照片

undefined

光哥上來,第一個想法:好瘦,不是乾癟而是比平常看影片/照片還細膩,更纖細了點@@ 精實(?)

最後有段忘詞,但光哥還是繼續唱下去XDD 看得出光哥的緊張

他還因此一直道歉,說唱不好

一開始主持人阿娟用司康開頭,光哥還說我們應該知道名字吧,當然大家都一起回答XD

有問了為什麼會開始養狗之類等等的問題,這時主持人還說養了狗之後光哥就變了

狗狗跑出鏡頭,他還這樣子(示範小碎步),光哥看了說不對,示範了帥氣版的小跑步

光哥說是因為狗狗一直不大跟他走,所以才會小跑步,還說司康對他밀당, 欲擒故縱

只有狗狗想聽話或是肚子餓,還有一個我忘記是什麼時候才會聽光哥的話

但光哥說或許因為這樣,才更有魅力吧 XDDD

最後光哥很直率地說出:『今天是司康的見面會嗎?』『雖然我也很想念司康,但狗狗話題還是到此好了』

聊了一會後進行了福利活動

第一個活動我記得是要看著照片,講出戲劇名稱,我有很多不會 哈哈哈

undefined

第一個上去的女孩,很緊張一直說很可怕,光哥就說為什麼要怕,還在進行活動中時

英光哥大笑,說那女生一直發出哀號聲,他還一直學 (好可愛,有點頑皮,男孩兒)

這張光哥的眼神好撩妹唷>///<

這趴就選了三位粉絲上去拍拍立得,而且現場簽名

活動結束後,主持人問說哪個角色最像他自己的個性

結果光哥說是《九數少年》,演出的時候常常為不自覺就出現他本來會有的表情

而且這是他最多即興演出的一個角色。

看來本來對九數少年劇情不是很愛的我,得去看了,本人都說最像他了XDD

接著換場看了英光哥的影片,最後是練習唱《知足》的畫面

看完後英光哥出來唱了五月天的《知足》,其實有點驚訝,以為又是告白氣球、小幸運

沒有到這麼有sence,很台灣的發音,因為捲舌音滿不捲,但基本上已沒學過的人來說真的厲害!

光哥說擔心因唱錯會讓大家誤會是別的意思,還說大家一起跟著唱讓他比較安心

主持人說329是五月天成立二十周年,他要不要來,他說:我想去一定能學到很多,我還滿...想去的(가고시...퍼요) 

光哥不會說謊唷XDDD 

忘記何時,因為什麼,途中主持人說要不然就見面會到十二點吧,他說好啊,那先叫晚餐先 XDDD (밥부터 시키자)

undefined

第二趴福利活動光哥準備了四樣東西,兩本《住我男》簽名劇本,

一個拜年雞娃娃+認證簽名拍立得,最後一個是他自己挑的,當時還沒打開

獲得的方式就是要跟英光哥完成關卡

第一是跳TT,光哥跳完就崩潰跪地

最後是跳華爾滋,但是光哥是拉著那女孩的手一直繞圈圈,超可愛

光哥親自打開那禮物是手鍊跟戒指,女孩擔心自己手粗,一開始有點危險,但光哥就再來一次,這次剛好

他還說딱 맞아 ㅎㅎㅎ 後來套戒指時,光哥說不然就套左手的中指,結果有點危險,光哥跑去旁邊調

在挑戰,還是有點可惜,再去調,調好之後說剛剛什麼都沒發生唷,

最後女孩說改成小指吧,光哥堅持說 不,不,不,超堅持的XDD

他說這本來就可以調節,戴完之後他說我選的真剛好,“驚人的剛剛好啊”(기가 막히게 딱 맞아!) +大笑

緊接著看了光哥夾娃娃的影片,超強的,真的他親自去夾耶!

主持人問他怎麼會準備這個時,光哥說本來也就喜歡夾娃娃,最近韓國這種夾娃娃店也很多

而且他有個姪女(姊姊的孩子),要送他娃娃與其用買的不如用夾的,他就想說也可以夾來送粉絲

主持人問說他最多夾幾隻,光哥說很多耶,主持人說那他很厲害唷,他說是還不錯,這四隻不到十分鐘內就夾到

(我內心:太強了吧!帥!) 主持人:能不能分享撇步,光哥:上網搜尋youtube就很多,他自己也是看上面學的

我只能說光哥真的很直率耶,好喜歡唷,不官方

 

中間還有好友的祝福影片:朴信惠,Sandara,金宇彬

他說朴信惠說自己很照顧她,但他覺得自己反而常受到朴信惠的照顧

對dara,光哥說他們拍完以安醫生後,Dara本來就是個大忙人,根本幾乎見不到面,居然還為了他拍影片,嚇一跳

金宇彬影片一說話,全場大尖叫XDD 對金宇彬,光哥說:不覺得他講得很長嗎?好像是有想過再講的唷

還說他們最近很少見面,還有提到說想再跟白色聖誕節一樣,五個人一起演戲,他們也有開玩笑說過想拍他們五個搶一個女孩的戲

undefined

問與答之間對自己不善言辭,所以常被誤會,他答圈,

他也提到在拍戲時有些粉絲來找他,會跟他說不要不笑,무섭게,所以他現在多笑多說樂觀話

我聽到這個有點傷心,雖然他自己也有說如果抱持負面想法,只會讓自己的長相氣場變得不好

所以他也都盡量抱持樂觀想法。

undefined

還有一個橋段是glory cafe 午茶時間,他泡濾掛式咖啡,手有些抖,光哥說自己好像有手抖症 (內心吶喊:我也有 迷妹到炸掉耶我)

主持人幫忙的時候,光哥還很怕主持人被燙到

泡完兩小杯後,抽到一位女孩上台,對看喝咖啡(我也要!←這句話不知道吶喊幾百次了)

喝完之後送咖啡杯,女孩說能不能要光哥的XDD 後來依規定是要女孩自己喝的那杯

後來主持人阿娟超好的,請光哥在女孩喝的另一邊喝一下再送給他

光哥還特別標註自己嘴唇的位置+簽名

光哥喝的那杯當然也有給啊,他也是有劃出嘴唇位置,還畫了自己一直都有在畫的圖案

但光哥說應該要先洗一洗,他介意裡面有咖啡渣吧,主持人說就是要有DNA啊XDDD

問答中請光哥做撒嬌的動作,光哥說很快唷,超快速做完又害羞

undefined

大家說再一次,光哥說就是要有點遺憾啊

但是聽到大家喊한번더,他又做了一次

undefined

後來他念了為第一次台灣FM所寫的信,拿出來一大張

*(照片是拿到這親筆信的旁邊粉絲上傳IG的,臨時起意送給粉絲的~)

是嚕嚕米,好可愛!唸完翻譯老師說光哥有點眼眶紅

接著換光哥看應援影片,我也是第一次看,是台灣的粉絲站做的,真的滿感動

裡面提到“英光哥曾說過現在已脫去模特兒的標籤,漸漸游刃有餘在自己是演員這個位置上”...

看到這真的會讓人想起他自己一定很努力想被肯定演技吧

看完後光哥看到我們的手幅

undefined

他哭了,我又再次微嚇到,相信跟光哥很久的粉絲們也一起哭了吧,主持人拿衛生紙給他時,直接整坨擦XD

打這篇文的同時我一直在repeat應援影片的BGM─IU的《너의 의미》,歌詞也很棒!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大家說完再見後,光哥出來唱最後一首歌《你別擔心》(걱정말아요 그대) 我覺得應該是1988裡面李笛唱的版本

我也只聽過李笛版XD 我覺得很深情,好聽~ 果然我們家英光歌很會唱歌 (當然沒到歌手那麼強就是XDD)

要唱最後一首歌時,雖然光很強看不清楚,但這張氣氛感覺很好

undefined

undefined

原本擊掌變成握手,又一驚喜(今天到底驚訝了幾次XDD)

我還努力練習說,結果拿給他禮物時,光哥貌似有說감사합니다 也有感受到視線 但我沒對到眼

手握下去,說出台詞的那剎那,光哥看了翻譯姐姐,我講完或許是本能覺得尷尬就放手走了 沒回頭><

後來看到其他人的范拍,其實多說幾句光哥都會聽,沒有眼神交流,也沒說到話  我真的很懊悔

變成覺得『丟臉,覺得自己很像跟空氣講話,大家覺得我暪白癡吧』

總之一堆不好的想法,但是....我要拒絕這些想法

沒關係至少我禮物送出去,還真的握到手,下次再努力!!!

握手的英光歌,依然是其他粉絲的照片

undefined

還好我還有簽名海報陪伴我!!

undefined

 

arrow
arrow

    Ling(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