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623miacucina復興店-三起士義大利麵

好久沒來清草皮了,這篇文是還情用XD

記得那天為了某工作一直沒吃,加上那幾天都在翻譯美食節目

剛好又是義式料理,因此暫時告一段落後覓食時,看到這家就進去了

那時貌似將近他們下午休息時段了,所以人不多,一翻菜單才發現原來是蔬食餐廳,但圖片看起來還真好吃

170623miacucina復興店-menu

於是我點了一份三起士義大利麵 (首圖)

加上當時翻的那影片,點了一杯平常不會喝的濃縮咖啡XDD

170623miacucina復興店-濃縮咖啡

濃縮咖啡先上,果然不加糖就是中藥啊XDD

該節目有說其實義大利人會加糖喝的 而不是直接乾

就在我加完糖後,剛好義大利麵上桌,店員稍微說明離開後,要拍照的瞬間,手殘相機滑,打翻了咖啡 

店家很親切快速地拿了抹布擦桌上跟地板,實在是對店家很抱歉

(上圖為打翻的那杯XDD)

由於麵剛上桌時,店員說要攪拌,所以我稍微清理後先拍照再攪拌XDD

然後我才去廁所清理,不只身上有,連椅子,桌下,嗚嗚嗚

170623miacucina復興店-環境照

結果一回來,我多了一杯新的咖啡,原來是店家心好直接重送一杯,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謝謝店家

當時在自己臉書上也說要幫店家寫個小心得文,所以我才說來還情的XD

170623miacucina復興店-三起士義大利麵

麵我只拍了一次XD  素材有點少抱歉~

店家有解釋他們是一層麵一層起士的堆疊 起士控真的會瘋狂!!

攪拌過後很濃稠,還有一點沒攪拌均勻的 超好吃 

奶醬&三種起士真的是濃炸天,我個人很愛奶味

醬汁偏少的,感覺都裹在麵上,加上裡面有蔥蒜(點餐的時候店員會問是不吃蔥蒜,因有些蔬食者不吃蔥蒜)

有種清炒義大利麵加白醬,雙重享受的fu,濃稠奶醬吃一吃,蔥蒜辛香料的味道不時地冒出來,平衡了奶膩味

尤其咬到煎過的蒜片!! 好好吃~

我基本上不會覺得太過膩,是吃到最後的最後才覺得有膩感

由於麵滿多,起士也很多, 我建議若自認無法承受超多奶味的人可以分食!

170623miacucina復興店-menu02

三起士只有大份,一份360,剛看時覺得有貴,但大份一個人吃,真的很飽~~

而且真的很扎實,麵也好吃~帶點麵心的口感-我的愛!

其實還有其他菜色,甜點飲料也很多樣

官方粉絲團的菜單:Miacucina復興店菜單相簿

我從來沒吃過蔬食餐廳,原來蔬食滿好吃

下次會想跟三五好友點幾個不同品項跟甜點飲料一起分食!

其他照片

170623miacucina復興店-menu01

170623miacucina復興店-環境照01

店名:MiaCucina復興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11號1樓

臉書粉絲團:MiaCucina復興店

 

 

 

arrow
arrow

    Ling(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