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20190301退修會第二天

在退房之後我們前往吃午餐的點,我是第一次知道這家餐廳

是自助式的吃到飽、buffet,我們比預定時間晚到,雖然吃飯時間沒那麼多

但我還是吃得很飽,超級撐 XDD

undefined

桌面,有一區都是我們的

undefined

↑↑↑人潮洶湧的那裡就是夾菜區了↑↑↑

我覺得菜色滿多的,很喜歡他們的海鮮類,生魚片我也愛!

undefined

第一Round是拿了些沙拉、涼拌菜和一些小菜類

海鮮沙拉(我自稱)裡面有干貝、蝦子、小卷(?) 好吃~

還有代鮑片,我跟我妹都超愛,我妹說她狂夾XDD

春捲記得也滿好吃的,但我只夾一次,因為想吃其他菜式

煙燻鴨肉也好吃~

undefined

↑↑↑第一Round 完整版↑↑↑

生魚片剛好去拿時有我最愛的鮭魚啊~ 好食!!!

好爽喔~~ 光吃生魚片我都快幸福死了 (哈哈哈 好像有點誇飾)

還有那時第一Round拿完後

剛好在發特定的菜色,我其實只是想去拿筷子但隊伍好長

跟著順便排一下,就拿到大蝦子,不過,我覺得還好XDD

蝦殼還很難剝~ 加上我有個既定印象是難剝的比較沒那麼新鮮XD

感覺專攻原本就有的蝦子好像比較好

聽同桌弟兄說原本供應的小蝦子比較甜又好剝~

後來同桌弟兄又去拿了特定菜色大蛤蜊,貌似也普通XDD

沒有原本供應的蛤蜊那麼鮮甜,看來那種發送的菜色不一定要去拿,請自行判斷囉

undefined

第二Round

看到小菜區有蒲燒鰻魚(?),想說順便配個飯,沒想到他們的滷肉也還不錯

但蒲燒鰻魚還好XD 普普,除了鰻魚,我還拿了鯊魚煙跟炒豆乾配飯

undefined

有些是要拿桌上的夾子去取的,我這次使用在牛排跟鮮魚湯

牛排也滿嫩的,但並沒有太過驚豔~

鮮魚湯好喝,但我沒拍到XD

他們湯品很多,但今天特別想喝魚湯,清爽夠味

也不會讓口裡不舒服(我指那種味精過多的那種口乾舌燥感)

 

第三Round

壽司跟生魚片特輯~

undefined

因為很專心吃,倒是沒拿什麼飲品

只拿了冬瓜茶,和最後喝一杯雞尾酒跟一瓶養樂多

冬瓜茶就是一般的好喝,雞尾酒喝起來真的沒什麼酒味也不怎麼冰(畢竟是最後要收了)

粉紅色的是雞尾酒 旁邊應該是什麼魚卵類的吧

undefined

其實中間因為同桌的也點了很多,都會分著吃

也不知道到底吃了多少東西 總之很飽

undefined

最後是甜點part

推薦乳酪蛋糕(橢圓狀上面有粉紅色花樣*照片看不出來顏色 哈)

是這三樣中的我的最愛

巧克力 原本我想拿原味奶酪但已經沒了,便拿了巧克力

恩…感覺吉利丁很多的那種fu,巧克力味道沒有很重 (不推)

白白的是杏仁慕斯,其實我不愛杏仁茶味,但就想挑戰看看

口味還不錯,但那種杏仁味真的很重,還算能接受~

但不會想吃第二個 因為不愛杏仁味(自找的)

 

總結是

我個人覺得以這個價錢598加一成(沒記錯的話)

可以吃自助吧讓我很驚艷,畢竟板橋、台北市感覺動輒就一千多

然後基本上菜色雖不會驚豔到『哇,超好吃』

但是都還滿不錯的,像是也算多

收盤速度也很快,店員們也都很有耐心

我不懂的地方也很親切回應,最後休息時間到了,要請我們離開時

雖然次數頻繁但也很親切~~

座位也算舒適,走道也滿寬敞的,不會太窄太擠

姐妹們下次出遊一起去吧,Go!

 

餐廳資訊

店名:挪亞方舟美食旗艦店 (GOOGLE地圖上的店名)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中正路一段230號

下午有休息時間,請去的人要注意喔~~

挪亞方舟粉絲團

挪亞方舟餐廳網站

 

*小插曲 挪亞方舟附設停車場旁邊有個咖啡廳(咖啡店資訊:豐咖啡羅東店)

 裡面有隻大狗狗超口愛的,牠躺在店內面對門口,太可愛了我馬上指著要大家看,

牠看到我在外面指著,不知道是不是嚇著牠了,牠起身叫了一會(抱歉~大狗狗),

我當下沒有害怕,反而好想進去喔XDDD 可是要去吃飯不能多停留><

吃完飯回來後沒見到,牠好像改趴在某個桌子底下~那隻狗狗好像是店長喔XPP

我說的狗狗↓  圖片源自豐咖啡羅東店粉絲頁

2019-03-07_221127.jpg

 

 

arrow
arrow

    Ling(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