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來星期四的聚會 這次據說是不同於之前 是所有清州大學傳道團的成員都會來

不過也不是很多 加起來也才30幾個!

這次因為場地關係 跳過唱詩歌的部分

今天直接講道 XDDD

其實 前半段真的幾乎聽不懂 

但 當主講人說到自己的經驗時 我差不多就都懂了! 哈

"堅定的信仰"很重要!!!

主不會給你非常明確的顯示

那時主講人把板擦放在窗台

說 若主告訴你 "去把板擦拿來"! 

你一定會不猶豫的去做對吧 ! 而且 誰不會壓!

因為你已經知道在那地方有什麼也看到了!

不需要靠信仰 !!!

可是 事實上主雖已把路安排好 但它不會明確的告訴你!

你必須一步一步按著主的步伐 得到主所賞賜給你的!!!

而為了跨出那一步一步 所要靠的 就是"堅定的信仰"

 

其實我真的對基督教不是很了解! 加上講師又是韓國人

所以我以上所說的只是 我所理解的 是不是正確 可能他人的想法又和我不同了!! 哈

這也只是講師講的一部份 其實 我覺得我真的該好好加強我的 韓語能力

期望有一天我能聽懂 韓國講師說的每一句 哈哈!

 

原本這篇文章室昨天(5/24)要打出來的 但是我打到一半實在太累就換成今天了  哈

 

我想從之前在台灣 1.幼稚園是天主教 xpp (這有點沒關係 因為不同 哈) 

2.國中遇到身為基督徒的好老師 讓我想變得跟那位老師一樣好!所以開始看聖經~

(當時只是興趣 當作神話看看 所以沒發現什麼疑惑之點 只是覺得很神奇 哈 最近開始從新看發現 真的有好多疑問唷 哈哈)

3.高中也遇到好老師 也是基督徒.開始遇到傳福音的人.漸漸地和教會有一些緣分XPP

4.來到韓國.在韓國教堂.教會.教會活動真的不是普通的多耶!  而且是超積極的! 不過也許是因為我在台灣一直沒去的關係 才不知道  哈

5.和學長一起去了教會聚會 聽聽大家的想法和生活經驗

這樣應該也算是 一步一步在接近神吧!  只是 到現在 我還是沒辦法 聽見 祂的聲音!  

 

*晚上回宿舍途中有小插曲 讓我有點嚇到 也讓我發現 原來我們差異點很大 哈!

也許是主告訴我 該放棄囉!  ㄎ

 

等等要去聽 聖經課 就 先寫到這拉~  也差不多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