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11.12點原本想說聽聽詩歌,因為每次去周二聚會時,總是聽到很多很棒的讚揚頌(韓文漢字音直譯,詩歌),

和주님說說話,畢竟我是這幾個月才開始的

結果不自覺得眼淚就流下來了!

因為把自己最近的一些近況想了一下 就這樣淚流

剛剛看到其他人寫 在敬拜讚美時 流淚也是一種方式 不是傷心而是因為感動而流淚

不過哭泣不能太久 要不然可能是我們內在有問題了!

我就驚訝一下  原本只是覺得是不是我終於開始接觸주님.所以感動淚流

一看那篇文章 我想也有可能某方面我在內在有問題還沒解套!!!

因為11.12點 短暫的淚後 在我1.2點真正要睡覺前 慣例地禱告時 又再一次淚崩了

這次真的止不住 一直一直流 室友又剛睡 我也不好意思放聲 可是就是止不住 (感覺好像把所有的不好的記憶一次發洩的感覺)

直到哭到我耳朵痛了 才靜止 (趕快把注意力轉到耳朵去!)(耳朵會痛 我想是因為像感冒時 擤鼻子太用力 衝到耳小管所以痛!)

因為最近沉重的事情實在有點多 所以當我專心地講出來時 感動也有 悲傷也有 一起襲擊而來 

最近每次只有去聚會時 才最開心! 

希望自己能趕快每天.無時無刻 抱持喜樂的心情才對!

今天一直 哭哭哭  ~ 不行我要趕快充滿力量 來對付我的考試拉!!!  
(可是怎麼剛打完這篇文又哭了 心 生病了嗎???  ~)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帶著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
神那超越人所能理解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裏,保衛你們的心懷意念。

-腓利比書4:6-7

In nothing be anxious, but in everything, by prayer and petition with thanksgiving,
let your requests be made known to God; And the peace of God,
which surpasses every man's understanding,
will guard your hearts and your thoughts in Christ Jesus. (Philippians 4:6-7)

 

附上 很喜歡的 韓文詩歌    *註 不知道是什麼樣的關係 韓文詩歌總是很能貼近我心所想講的,也許是因為我從一開始就是從韓文詩歌開始接觸的關係吧!

歌曲名稱 : 부르신곳에서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RIpET2Bbl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