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性齋-宿舍  
上禮拜開始了我的期末考試周!

這學期一共選了6科 

上禮拜一考了 "日文",我只能說,我"說"的能力>"寫"的能力  哈! ("寫"的能力中:漢字>五十音XDDD)

上周五 考了 中國語二 중국어2 

接著 明天要考"中國文化理解중국문화이해"和"實務漢字실무한자"

話說文化理解還要交報告 好煩~~~ 

然後原本明天就可以結束的期末考 卻因為 最後一科 被迫延後 ㄒㄒ

下禮拜一考最後一科 "韓國史" =  =

 

一年時間 真的滿快的耶! (雖然還沒到一年 哈 我8/30來的 但大概8/8號就要回台灣囉~~)

期末考結束後 會去幾個地方玩玩 接著準備TOPIK 考完後拿著成績單回台灣 這是目前的大綱計畫。

 

這幾個禮拜 也是有好多好多事發生

應該說 人生每一分每一秒都有意想不到的事情

 

昨天聽說台灣洪水氾濫了 還看到家附近的災害  有點擔心 ! 希望不會再擴大 

結果昨天晚上화모回來後 在學校正門 看著忠北大 我都有點不敢進去了 沒聽到雷聲 但閃電大到嚇人

一直狂閃 走回宿舍的路上 整個很害怕 (每閃一次嚇一次 =  ='')

越接近宿舍 雷聲變得越大 終於和學妹會合整個很開心(原本打算出去的!)

後來折回去全家 結果一進去沒多就 "ㄆㄤˋ"得 下起傾盆大雨 ㄒㄒ

辛苦學妹了~~

2012年的天氣 真的 也太詭譎了吧!

 

因為一些事情 讓自己又想了好多好多 但越想越走不出來 這虛構的迷宮

靜一靜 專心一下後  最後決定我要重新歸零 當然不是把人生歸零 (我也做不到! ㄎ

我要把無謂的想法 全部移除 ESC或DEL 想太多只會更糾結而已

放下才是王道 哈

現在就專心在現在 ~~~

(打出來 就更舒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