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6  

這次 "慶生" 是幫別人慶生~

韓國現在時間已經是6/17 12點58分了~

比台灣快一小時

今天6/17是幫我很多忙的韓國親辜("朋友"的韓文音直譯)生日~

因為其實今天跟他沒有機會見面 所以昨天先說好約他出來!

為了約人家所以說了點小謊 我跟那朋友說 我有問題要問~晚上9點多 見個面吧^^

8點多 衝去買很好吃的蛋糕(是我生日時 吃過的口味 當時沒有找這位朋友有點可惜!ㄒㄒ)

那個蛋糕是 蘋果起士蛋糕 (사과치즈케익) 裡面好像有加一點點酒提味

當初大家都覺得很好吃 哈  所以想把這個味道分享給他

因為我也嘴饞 所以也為自己買了一個  哈哈

9點10幾分 見面時還因為約的地點(宿舍旁邊) 有點小差錯!

我約在女宿旁邊的長椅那 因為晚上沒燈 所以歐霸第一句就說 怎麼約那麼暗的地方!(韓) (自己大略聽的解釋 哈)

因為我說謊了 一直不知道怎麼圓 所以我早就打算 開頭就說"對不起 我對歐霸你說謊了!其實我沒有問題要問!"...

開頭順利地講完 他有點下一跳 但太暗我看不到表情  

總之我緊接著說 是要拿這個給你 (袋子裡裝著蛋糕+卡片) 생일축하해요. 오빠 미안해 거짓말했어요.

毆霸展開笑顏 뭐가 미안해! 너무 고맙다 ㅎㅎ

我覺得一個人的 reaction真得很重要耶! 나 좋은 리액션을 받아서 완전 기뻐 ㅎㅎㅎ(因為收到很棒的回應 所以心情大好 XDD)

反應太可愛了! 抱著袋子很珍貴的樣子 (抱緊) 哈 笑容滿溢耶! (有種看著自己孩子的感覺 XDDD)

還爆料說 他爸記得 但他媽卻不記得他生日
 (有問他怎麼發現的 他說在軍隊時(當兵時) 在生日那天打電話回家 因為怎樣怎樣 他發現他媽媽完全忘記他生日)←因為是韓文 所以有些我沒有聽很清楚 ㄒㄒ(韓文能力呀!)

小小聊一下天(真得很短暫 我們每次都常常會互相無言耶 哈)

剛剛在做什麼呀 因為玩了一整天 所以剛剛開始寫報告 喔!?一整天去哪裡玩? 在房間 (聽到這答案 我快笑死!) 他好像在玩遊戲!(狙擊遊戲? cs?之類吧 我不了)

總之 聊一下就默默地say byebye 結果回到房間沒多久 卡卡歐透 傳了過來~  稍稍再聊一會 突然傳了一句"你喜歡吃葡萄嗎?"(中文) 叫我下去拿!

所以 就換到一串很甜的葡萄 XPPP

韓國人很喜歡送水果耶!

上次另外一位朋友是送 紅柿(那次我第一次吃紅柿 因為以前在台灣覺得好像 很不好吃 結果沒想到 紅柿很甜!)

 像這個朋友 之前送橘子.這次是葡萄 XDD (很甜~ 讚 長相也不是圓圓的 而是有點長橢圓 很特別~ 對我這個不常吃水果的人來說!)

(韓國水果很貴的關係吧 突然覺得在台灣超級幸福  只是 認識我的都知道  我不大吃水果 哈哈哈)

這篇很沒重點  純粹只是想紀個錄  是個開心的一天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