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155501    

오늘 7월22일이다. 오후에 토픽을 봤고 바로 패릉랑 같이 밥을 먹으로 갔었어

간 길 중에 수빈도 만났어 ㅋ 이번 셤 나 처음 토픽셤이어서 좀 걱정해 ㅠㅠ 

도대체 통과할 수 있을까? 

 

今天在韓國考了 我第一次TOPIK 哈 (第1次竟然在韓國考了 ~

其實蠻緊張的 尤其是我覺得我自己寫不完的那瞬間 XDD

話說我覺得是自己努力不足 哈  因為考試前的我 好頹廢 ㄒ^ㄒ

所以我抱著只求"順利完成考試.用不多的老本努力地寫完" 這樣的心情來考 哈

一進試場  果然很多人 好像指考一樣 我和學妹分別去了自己的教室 原本以為就這樣安心地考到結束吧!

結果!!  我坐在位置沒多久  發現桌上的准考証號碼和名字 完全是別人 我的號碼末尾是5 但桌子上是6 前面的是4

就是少了我的 @@  我馬上跑去一樓問那邊的工作人員 簡單地說明後 工作人員很熱心地陪我一起去教室

去教室的途中 她(女生)突然問我說 : 

STAFF:혹시 유학생이나 교환학생이예요?(你是留學生還是交換學生)  

나:교환학생이에요.(我是交換學生~) 

STAFF: 이름이 본 적인가봐요! ㅎ(因為好像有看過你名字 哈) 

나:아~ 그레요?ㅎ (阿~ 這樣唷! ㄏ)   

STAFF:중문과이죠. (中文系對嗎?) 

나:네 맞아요.(對壓! +驚訝狀) 

STAFF:김재성알죠?(你知道...(學長名字))

 나:네 알았어요.(對~ 我知道) 중문과 선배님이에요? 

STAFF: 네 ㅎㅎ

沒想到 問個問題也可以問到中文系前輩 哈  超幸運的!!

很感謝學姊這麼幫忙  (淚) (是一位短髮戴眼鏡的美女唷!~) 好像有點面熟 哈

 

這個小插曲還好很順利的解決了~~

 

考試方面  反省~

1.我寫題速度要再快一點 第一堂考試其實就有點 勉勉強強 

   第二堂考試更不用說 閱讀읽기 我後面真的有點小慌亂 看完就寫 ( 文意還不懂就直接看題目 )

   花在前面的時間太多了

2.我的文法 不懂得也蠻多的 雖然只是少許幾個會影響到回答 但真的要好好再努力

3.單字部分 我覺得現在的我比起之前 腦中的語彙多了很多 所以在어휘문법&쓰기(語彙文法&寫作)都還算應付得宜 

   不過在閱讀읽기 就有很多敗筆 另外聽力듣기部分前半段還算是很有把握 但是最後一部份 "聽完對話回答2個問題"就需要再加強

   要更快地閱讀完選項才行 !  

結論 果然還差的遠呢! (哈)  要好好在加油!  

雖然這次考試有許多小挫折也發現進步空間 

我還是抱著可以拿 四級的期待來等成績 (有夢最美嘛! 哈哈

 

最後 很感謝주님讓我順利的完成考試~ ^^

arrow
arrow

    Ling(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