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 就要回台灣了! 其實這幾天不是很快樂!  有好多好多事情在找我麻煩!

但 很感謝주님一直在支持我  所以我可以快速的拋掉負面想法~ 雖然 小負面還是常常來找我拉!!

韓檢結果ok  

今天是8/3 也是韓檢的成績發表日 下午3點(台灣時間4點) 網路上成績發表~

其實 多多少少還是有點得失心~

很幸運地 過了 ㄒ^ㄒ  

當看到 4급 합격(4級 合格) 時  真的覺得 幸好~~(有種放心的感覺~)

裡面最不好的是쓰기(寫) 어휘문법(語彙文法)是第二不大好的 

듣기(聽力)反而是最好的 

令我意外的是읽기(閱讀測驗) 是第二好 我覺得完全是奇蹟!  因為我最沒把握就閱讀測驗了!  (주님 감사합니다.~)

不過,我覺得 對來了韓國一年的交換學生 真的算是剛好 但是 對我來說 真的很驚訝! 

因為只有自己知道 我前半年(上學期)真的是很混混噩噩 的狀態  而且我下半學期也是 有點混 哈哈哈

拿到韓檢資格 雖然只是中級 還是非常非常地開心 (算是證明自己到底到哪個程度  哈~  其實實際上的我好像其實比中級弱一些


*好感謝~  感謝主對我這麼好!!!  在最近這麼負面的情緒下給我一個 這麼棒的好消息~

arrow
arrow

    Ling(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