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會最後一天  

今天8/7號(雖然我寫這篇的時候 韓國已經8/8號了 ㄎㄎ)

是我這個學期,也是這段交換學生期間,最後一次的 YWAM聚會 哈  

其實我也不大了解! 畢竟我還算是菜鳥 哈~

這個學期真的是轉捩點,認識的人依然不多,但,已經可以小小融入一點點點(因為太害羞 沒勇氣聊天~ 哈)

家裡的衝擊、手機的煩惱,還有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在這個學期的一開始沒多久,就一起朝我席捲而來

好不容易堅強起來的自己,一下就被打垮了!

大概是3月底、4月初時,真的是心情的最低點,比上學期更谷底的感覺 ,

生氣、憤怒演變成自責、自卑  好痛苦真的!

就在此時,我有機會參加了화모(ywam聚會)

我從以前開始,就覺得和하나님(上帝)很有緣(常被傳福音 哈 當然一些人生經歷上也是有相遇過 xd),

而我也不討厭,甚至某方面上很有興趣,

但一直沒有勇氣去(畢竟周遭朋友都不是),後來甚至無端地產生抗拒的感覺!

然後 第一次去화모,也許是壓力太大,也可能是感動?,或是在那邊我很放鬆

不知不覺,聽著只懂百分之60的敬拜歌曲,卻哭了!

總之,我覺得在那裏,我不用多想,很放鬆、自然地 聽著歌、聽著別人的故事分享....等等

讓我覺得很舒服、自在!

所以,自從那次之後,就持續地參加,當然我有的時候還是會翹一下 xppp(미안해 주님~)

但,我真的好喜歡那種"無慮"的感覺!!

 

在這學期,雖然沒辦法和화모的人變很熟(畢竟 我實在很難用韓文隨便跟不熟的人ㄌㄚˇ勒)

但 可以感覺到很多善意 哈哈哈

 

*小插曲

今天和간사님聊天 我自爆梗了! 哈 怎麼辦~~

我果然很愛講~ XDDDD

 

  

 

 

 

 

arrow
arrow

    Ling(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